前陣子在DOA論壇的LTF子版看到有人大推Candy Kittens的手工樹脂眼, Google了一下發現是Etsy上的英國賣家, 我一看到她的產品圖片後驚為天人, 色彩跟花樣都超耀眼的! 她的Etsy店名是Candy Kittens Emporium, 據說明是純手工捏製的Polymer Resin眼, 不是寫urethane, 所以應該材料跟其他樹脂眼又不太一樣. 她還特別註明說想要啥特殊花樣顏色都可以跟她說, 她可以幫你量身訂製. 我逛得眼花撩亂後, 決定訂4對, 畢竟一對11.99美元不貴啊! 賣家Linny態度非常親切也很快回信, 訂購後8天就製作好而寄出, 又過了一個禮拜後今天收到了.

Linny連包裝都很精緻地用色紙跟緞帶綁好, 我買了三對14mm跟一對16mm. 其實看到實物有點失望, 邊緣明顯粗糙, 跟壓克力眼類似, 而且沒啥深度立體感, 明明產品頁面宣稱說她的眼睛瞳孔是有立體感的. 不過顏色跟花紋真的很細緻漂亮:
4 pairs of eyes from Candy Kittens

他家眼睛有個特點就是非常扁, 已經不是啥低弧度的問題了, 是真的扁平, 難怪瞳孔沒辦法有立體感. 我還沒收到前其實有擔心這麼扁會不會不合我家娃娃眼窩, 結果給Littlefee戴倒是完美吻合, 比正常弧度的眼睛還合哩!


我發現她家眼睛有點偏大, 同樣是14mm, 明顯比右邊的Mako Eyes大.
Size comparison with Mako eyes

這對叫做My muse, 七彩玻璃般的花色我最喜歡:
My Muse in 14mm

小詠實戴的樣子:
Aria wearing My Muse in 14mm

像深邃星空的Merlin's magic:
Merlin's magic in 14mmAria wearing Merlin's magic in 14mm

聯想到電影Avatar翠綠生態的Glittering Eden:
Glittering Eden in 16mm
Corda wearing Glittering Eden in 16mm

最後這雙Lady of the lake我有點幹, 它的產品頁面照片也是藍色的, 這種淺藍色眼我已經有了, 但是我喜歡它的色塊質感, 就寫信問Linny能不能用同樣的質感做成淡紫色系. Linny回信跟我保證可以做成淡紫色, 我就下訂單了, 結果寄來明明是淺藍色, 下面卻還標明是淡紫色Lilac, 這...在裝肖ㄟ嗎? 更嘔的是Linny去渡假了, 9/10才會回來回信, 要等這麼久Orz
Lady of the lake in 14mm
Aria wearing Lady of the lake in 14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