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用壓克力版自製的天豬籠礙於是放置在書桌上, 所以面積只有0.6平方公尺, 離兩隻天豬要0.7平方公尺的標準有點差距, 讓高音跟千陽住了兩年多滿不好意思的. 千陽年初病死後, 陸續領養了日輪跟月染回家, 3隻天豬不能擠在這種大小的籠子裡. 於是我只好把書桌上的書搬走, 讓出空間擴充籠子了. 今天晚上終於有空整理完書桌完成擴充計畫, 現在桌上只放得下我的印表機+鍵盤+電腦螢幕, 嗚呼~~~

不過擴充後的籠子有1.06平方公尺, 3隻天豬住起來舒服多了! 殘念的是沒辦法做成純方形....


我故意裝了一面欄杆, 很適合偷拍!


月染顯然很喜歡變大的籠子, 終於被我拍到很放鬆的姿態:
 

甚至閉上眼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