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多前我寫過一系列塑身運動文, 這些運動做法是從一些覺得不錯的塑身書裡學來的, 運動分解圖解則是我一張一張用3D人體模型軟體花很多時間製作的. 繼去年8月上次被一個中國美妝討論區擅自盜圖文之後, 今天又看到一個中國的美妝討論區來短短留言一句"收錄到94im"就真的把圖文都轉貼過去, 也沒看我同不同意, 以為這樣留言就算有告知過嗎? 重點是我搜尋這個名稱找到討論區網頁, 進去看到我的圖文還是直接連結Pixnet相簿的圖, 沒有寫作者跟原出處. 天曉得還有多少網站是否早就擅自轉貼我的圖文? 如果當初出於單純熱心分享的心血可以這樣被陌生人隨便佔為己有, 連作者是誰都不註明, 那我不願意繼續分享了. 這些塑身運動文我已經鎖起來, 圖片也已從相簿刪除, 在此公告, 並且祝盜圖文的人都能越運動越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