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愛: 自從被馬麻收養, 一直被閒雜人士誤認為女生, 我一定要展現男子氣概雪恥! 改走上空日番古造型! 請戀姬樣用靈敏的鼻子鑑定一下吧! 


戀姬: 聞起來真的很Man! 


小愛: 不要聞奇怪的地方! 


小愛: 其實今天約你出來真正原因是想請你代言我最近開始代理的鼠點心藏寶球. 
戀姬: (露出崇拜的眼光) 少年企業家! 
小愛: 馬麻說小小年紀就要開始創業, 才能早早退休! 


戀姬: 真有志氣, 阿姨抱一個嘿! 


小愛: 這就是我代理的藏寶球, 請慢用. 


小愛: 我說不要聞奇怪的地方! 


戀姬: 為什麼.....近在咫呎遠在天邊? 聞得到吃不到! 


小愛: 這款點心的樂趣就在於要努力才能取得成果. 


戀姬: 切! 現實中已經夠辛苦了, 連個點心都不能讓我有不勞而獲的夢想嗎? 
小愛: 不要啃人家的腳"督小"! 


戀姬: 死吧! 點心球! 


小愛: 好自為之吧! 點心球! 


戀姬: (咕溜地把從藏寶球中取出的點心塞進頰囊)突然想起有急事, 妾身先告辭了
小愛: 喂! 還沒談代言的詳情.....你以為誰會從你的頰囊挖出點心球搶走嗎?  


小愛: 戀姬那傢伙吞了點心就給我跑路, 真不爽找牠代言了! 點心球這玩意兒的市場不知道是女性居多呢還是男性居多呢? 也許浪子的翩翩風采也能打動男性市場?  總之找牠來試鏡先.

小愛: 阿諾薩! 阿諾薩! 我是不是變Man了?


浪子: (哲學化地) 日出復日落, 這是我昨天才認識的那位小男孩嗎?


小愛: (沒看過屋頂上的提琴手這部經典片) 喔喔! 今天約你出來是想請你代言我最近開始代理的鼠點心藏寶球. 
浪子: (神色不變) 東西亮出來看看.


小愛: (裝酷) 工作人員開燈!


小愛: 今天很榮幸能請到浪爺來為我們試吃最新推出的產品.
浪子: (很實際) The price is right.


浪子: (動作流暢優美地接下點心球)
小愛: 不要搶鏡頭! 喔...蘇米馬先, 你現在是主角.....


接下來是一系列獵殺點心球的場面:




浪子: (意猶未盡) 要是以後再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點心怎辦?



小愛: 浪子果然是最佳代言人! 搭配這樣的促銷標語如何? "來一顆藏寶球讓你更Man! 買兩顆讓你金玉滿堂!"
Charme: (旁白) 總覺得自從認識乙姬以後, 小愛整個人格崩壞了....
浪子: (閉目深思)


浪子: (得到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