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鼓起勇氣拿了吹風機把小愛被Volks用熱溶膠固定的眼睛拆掉了, 也拿掉下垂的睫毛, 換上金色亮粉眼睛, 又貼上人用的交叉型假睫毛, 整個眼神都變銳利了!

今天去Inwood上聲樂課, 想說附近有不錯的風景, 決定把小愛帶去, 老師建議說Fort Tryon公園花園很漂亮, 我就帶小愛去拍外景, 這也是他第一次跟大自然接觸. 首先在老師家附近遭遇一個南瓜:


然後又遇到一隻長頸鹿, 不過牠視線方向怪怪的:


"大家好! 我今天要去Fort Tryon公園玩!"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新鮮空氣!"


俯瞰大片城市:


踏出草地上的第一步:


"這種毛毛蟲我不會怕!"


"停下來看看天空吧!"


"躲在葉子後面很好玩喔! 過來一起玩吧!"


小愛對這個公園非常滿意, 居然全部劃為自己的地盤了(跟倉鼠學的吼!).


坐在寶座上的森林之王:


對小愛而言連公園長凳都是很新奇的東西:


孰不知公園長凳四周往往暗藏危險, 例如這種恐怖的大袋鼠!


趕快逃進花園:



"好漂亮的花!"


"一共有幾朵花呢? 1朵, 2朵, 3朵........."


"這不就是聖誕樹嗎?"(小人國的聖誕樹....):


"我找到兔子洞了, 跟我來吧!"


我只好用野果實把他誘離兔子洞:


"我很怕曬黑!" (真的, 樹脂曬太陽會變黃!)


"不能再多玩一會兒嗎?"


"唔, Fort Tryon公園掰掰! 下次再來玩!"


拍了一堆外景, 坐在地鐵站等車的小愛露出疲憊的神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