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razy動漫展是紐約的Japan Society主辦的, 從3/13到6/14, 3/28那天傍晚還有Cosplay派對, 我跟好友小花沒空置新裝, 就穿上去年9月的紐約動漫展穿過的服裝去參加, 我的是白色那套.


我是直接全套穿好出門搭地鐵的, 結果下車走到街上時居然遇到很遜的搭訕. 被一個路人攔住, 問我是不是紐約人, 然後殺出一張破舊的地鐵圖, 問我中央公園有那些好看的, 他是只來紐約玩一天, 我說現在這種天氣去中央公園玩還很冷. 他就要我推薦一下紐約有啥好玩的, 我看他是男生應該不會想逛街, 就說去博物館啊, 那個人說因為只來紐約一天, 沒時間去博物館. 我還繼續誠懇地跟他說那可以去Downtown的Soho, 中國城, 格林威治村那些地區很熱鬧. 他這時又再度問我是不是紐約人, 我看他沒完沒了的, 就說我在趕時間而往前跑掉了.

事後我才想到來紐約玩一天的觀光客怎麼可能地鐵圖已經用得破舊成那樣, 而且抓路人問路也不抓個打扮正常的? 根本是很假的搭訕的藉口嘛! 我那時趕時間要去派對, 居然還好心停下來跟他介紹一堆紐約觀光去處, 有非常上當的感覺Orz

這個派對由於場地關係, 參加人數比不上紐約動漫展, 但還是很熱鬧, 看到各種造型, 可惜沒看到有Cosplay我最喜歡的Dr. Gray-Man或銀魂等動畫的人物.

這個忘了是扮誰, 鞋子很可愛說!
KRAZY cosplay party 012.jpg

和服的萌度其實不輸蘿莉風啊!
KRAZY cosplay party 013.jpg
KRAZY cosplay party 014.jpg
KRAZY cosplay party 144.jpg

這位蘿莉個子不是普通的嬌小, 看了好多眼都還以為她是小孩, 其實她是New York Comic Con主辦人之一的女友, 常常參加Cosplay活動.
KRAZY cosplay party 116.jpg

這位打扮很可愛, 綠色頭髮非常搶眼:
KRAZY cosplay party 135.jpg

正妹蘿莉!
KRAZY cosplay party 138.jpg

但其實最吸引我目光的是她的LV包包, 我一向對LV包包很鄙視, 覺得又俗又沒美感, 沒想到會有這麼可愛的LV包存在!
KRAZY cosplay party 139.jpg

這應該是巫女服吧? 我也想穿穿看啊! 就算是線上紙娃娃遊戲穿個乾過癮也好啊! 可恨這種服裝在紙娃娃遊戲裡都是節日限量的啦!
KRAZY cosplay party 015.jpg

這些比較像任天堂電玩人物的感覺:
KRAZY cosplay party 017.jpg

最左邊那位說是Final Fantasy裡的人物, 頭上跟肩膀上的道具很重喔!
KRAZY cosplay party 018.jpg

連酒杯都準備了的春水京樂隊長:
KRAZY cosplay party 117.jpg

這位手鞠的扇子很棒, 可是頭髮形狀失真了.
KRAZY cosplay party 118.jpg

派對上看到最活潑的Cosplay居然是大蛇丸啊! 她其實是個高中生年紀的美眉, 但臉型真的很像大蛇丸, 妝也很成功:
KRAZY cosplay party 119.jpg

她跟佐助顯然是情侶, 一直在演出舌吻鏡頭:
KRAZY cosplay party 120.jpg

不知為何佐助要帶貓耳, 害小花一開始看到這對根本不相信是大蛇丸跟佐助, 我問大蛇丸美眉佐助幹嘛帶貓耳, 結果她回答是佐助堅持的, 製作那對耳朵還很累勒!
KRAZY cosplay party 124.jpg

後來冒出另一位小小佐助, 更是被大蛇丸開心地拉過去一起玩, 到這個地步火影中的形象也已經全崩壞了吧.......
KRAZY cosplay party 127.jpg

死亡筆記本也很多人喜歡Cosplay, 那天光是L跟彌海沙就都各看到三個, 下圖這位黑人女生扮的L頭髮最像, 還很敬業地蹲在椅子上哩! 另一位L則不但頭髮塌塌的, 參加Cosplay比賽時還在台上翻觔斗Orz
KRAZY cosplay party 024.jpg

集合L, 夜神月跟彌海沙:
KRAZY cosplay party 146.jpg

右邊這位根本就是正常人吧?
KRAZY cosplay party 133.jpg

右邊這位身高足足6呎半喔!
KRAZY cosplay party 140.jpgKRAZY cosplay party 142.jpg

噓的手勢也是此人物的特徵嗎?
KRAZY cosplay party 143.jpg

這位的頭髮顏色很對我胃口! 不過在我詢問下證實染髮之路是很辛苦的, 她每隔3個禮拜就得補染一次.....
KRAZY cosplay party 145.jpg

這位女士的帽子面紗多采多姿, 看到她遞的名片, 發現她近期要在Baltimore舉辦Cosplay活動哩!
KRAZY cosplay party 019.jpg

這個派對的重點其實是Cosplay比賽, 下一篇會繼續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