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好友小花去看電影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免費的coupon喔耶! 觀眾都是女生, 看來不是適合男女約會的片XD 這部片是關於一大堆男女的故事, 這些男女都因為朋友圈關係有所相連, 其實我對愛情片一點興趣也沒有, 可是看到看板上居然是網羅好幾個大牌明星一起演, 才忍不住好奇決定看看. 趁印象還在, 我把對劇中人物的心得寫一下:

故事裡一共有9個角色:

Gigi
飢不擇食的傻大姐, 也沒啥自尊心的感覺, 真不曉得她有沒有真的愛上Alex, 還是說因為他追求態度最明確才跟他定下來的.

Alex
自以為是情聖卻栽在三八女手裡XD 不過他的故事印證我很早就發現的事實, 一個男生如果肯在一個女生身上花很多時間, 不管是聊天或聽你訴苦, 一定是對你有意思啦! 沒有純友誼這回事! 所以要判斷一個男生對你的在意程度, 只要以他跟你分享的時間長短為指標即可.

Conor
實質上被當作炮友, 自己卻以為是在交往中, 傻小弟程度應該跟Gigi配一對的XD

Anna
主要印象: 胸部很大, 金髮整理得很漂亮XD 以為在雜貨店遇到的已婚之夫是真命天子, 決定先上床鞏固關係再說, 這也就算了, 約見面時電話還講得假惺惺的, 實在是吼! 失戀後又馬上滿臉熱情微笑投入炮友懷抱尋求安慰, 太不合理了吧? 最後好像走入靈修路線? 令人有點囧的扭轉......

Mary
教壞小孩的損友, 居然鼓勵朋友當第三者, 最後自己還能happy ending! 不過劇中她用了"meet people organically"這個有趣的詞讓我學起來了XD

Janine
很潔癖的傢伙, 我這個觀眾都能體會跟她一起生活不好過啊! 最後決定離婚的關鍵點居然不是因為先生外遇, 而是因為確認先生對於抽菸一事撒謊Orz

Ben
另一個假惺惺的傢伙, 嘴裡一直說我不幹壞事, 身體卻明明罪大惡極中XD 片尾的訪問畫面令人覺得這個人一輩子都在迷惘地過人生, 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麼吧?

Beth
片中最無辜的角色吧, 跟男友同居7年渴望結婚的心情無可厚非, 在妹妹的婚宴上還被親戚嘲笑嫁不出去. 她看清無法跟男友妥協的事實後毅然分手, 卻又目睹妹妹們嫁的先生們是飯桶, 還是決定跟很乖巧會自動做家事的男友複合, 並且誠懇地認同男友的不婚論. 結果就是這份誠懇的尊重態度感動她男友, 下一幕居然180度變天出現結婚戒指跟下跪求婚的場面了XD

Neil
不婚主義的信念也是無可厚非, 但是他給Beth洗腦結婚無用論時的嘴臉根本在鬼話連篇嘛! 而且總覺得這個人太女性化了點, 我可以用gay這個形容詞嗎?

結論: 還沒看的人等DVD就好了, 我覺得沒有精采跟經典到需要看大螢幕哩! 不過這個片所宣導的觀念很好, 在感情中不快樂的女生們不要再自欺欺人了, 不要一直鑽牛角尖想著是因為你人不夠好或你做得不夠多, 真正原因只不過是對方沒那麼在乎你. 等你遇到真的在乎你的哪個人時, 戀愛體驗絶對會高級幾百倍, 當然也許很久很久都遇不到這麼一個人, 這是個大問題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