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很有意思的夢(至少對於我這種恐怖片控而言啦! 對於其他人而言可能歸類為惡夢XD):

地點: 台灣老家
時間: 新年前夕

我在書房裡穿著畢業音樂會時那套粉紅禮服, 不知為何書房裡有個很寬大的落地鏡, 我坐或蹲在地上, 發現這樣裙擺堆滿地效果很好說. 就很自戀地在那照鏡子, 髮型也是很專業的Updo呢! 因為慶祝新年的關係, 家裡好像開party, 陸續有客人進來書房隔壁的客廳. 這時我堂妹出現了, 我們就拿著相機對著鏡子拍合照(可能因為這樣可以拍到我們全身吧!). 拍好以後我們看數位相機的螢幕, 赫然發現照片中鏡子旁邊的椅子坐了一個人, 是皮膚風乾的骷髏!!! 可是明明現實中椅子上沒人啊! 還有照片中拍到鏡子裡我們背後客廳裡的客人, 人數超熱鬧啊, 甚至還有藍頭髮紅頭髮的(拍謝, 動畫看太多的影響.....). 我跑去問家長怎麼客人這麼多, 他感到莫名奇妙地回答說你看清楚點, 那來很多客人? 結果客廳裡還真的只有幾個人而已, 所以我們拍到的都是......................? 結果我在夢中還很興奮地跟大家解釋我拍到阿飄照片, 解釋一半就醒了XD

真是頗詭異的夢, 現實中我的老家從來沒開過party, 也沒有大鏡子, 我堂妹也沒跟我好到想合照XD 更重要的是我的頭髮沒有過那麼漂亮的Updo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