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室友狡詐先生一位朋友的女友曾經送我可愛的烏龜造型戒指跟手練, 狡詐先生一直催我做黏土耳環還禮, 可是這位女士要求的造型居然是獨角獸! 害我遲遲不敢接受挑戰, 其實我黏土超過一年沒碰了, 不知為何就是沒動力, 直到前個禮拜突然莫名地覺得黏土很有吸引力, 決定重拾.


還沒開始, 我想說要做就做多點, 於是跟好朋友們預告說可以訂自己想要的造型, 沙沙子率先說要$$造型, 因為她很喜歡錢XD 她要求做出Forex的貨幣符號, 就是包括美金, 歐元, 英磅, 越南幣跟以色列幣, 日圓則因為賤價而換成在股市術語中代表獲利的圓周率符號. 幾番嚐試背景造型後, 做出有聖誕感覺的$$耳環, 祝沙沙子戴上以後能鴻運當頭喔!

烘烤時放置黏土耳環的容器是玻璃, 所以背面壓得像鏡子般光滑:


第二個下訂單的是Sharon, 要求一對招財貓, 我剛開始只想成她很喜歡招財貓的模樣, 後來才恍然大悟根本和沙沙子的$$是同樣目的啦! 第一個版本裡的貓男是有框眼鏡乖乖牌造型:


很可惜的是烘烤時完全燒焦(太久沒烤黏土, 頭幾次都摸不准最佳溫度跟時間Orz), 只好重作, 結果還是燒焦成曬黑貓, 重作第4對總算成功了, 這時貓男造型已經變成山上黑貓兄了XDDDD 雖然整體還是沒很白皙, 還好Sharon不嫌棄, 也祝她財源滾滾來!


接著是Linda要的天使魔鬼造型, 剛好她的生日是10月初, 就當作生日禮物了! 這個造型靈感來自Google到的Ipod套:


很高興Linda喜歡哩!


熱愛動漫的Peiti最喜歡的是四葉妹妹, 我就做了兩種表情的頭給她, 可惜烘烤時燒焦了, 還沒重作Orz


Jin幫她朋友訂做貓咪造型, 我想了好幾天, 終於從一張萬聖節卡片上得到靈感, 請注意圖左的貓咪是驚嚇狀態, 所以毛蓬鬆體積比較大哩!



最後是促成這批黏土耳環的元兇獨角獸, 居然挑戰成功了!


尾巴有一點點燒焦, 希望狡詐先生朋友的女友不要嫌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