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8月20日我從寵物店把哈姆太妹抱回家, 展開養鼠之旅(那個......說養鼠無底洞比較真實). 在網路上很有興趣地搜尋養鼠資訊, 因此認識了好幾位台灣的鼠友, 變成好朋友! 最近幾位想祝賀我畢業, 用快捷寄了一箱鼠鼠用品給我, 實在太感動了, 很感謝小丑魚, 蚊子, 春踢跟莉莉安公主的心意! 因為剛好是太妹跟正妹飼養紀念日(就當作生日了)中間收到, 感覺很像生日禮盒呢!

這些禮物都是美國買不到的養鼠好物, 首先是化毛膏, 詳細介紹請看蚊子莉莉安公主的文:


4隻鼠鼠都很喜歡吃這化毛膏, 據說味道像麥芽糖. 第一次餵食時, 正妹, 君子和才子都是很溫柔地把我手指上的化毛膏舔乾淨, 惟獨殺手鼠太妹我不敢直接手指給牠. 第二次餵食時, 我鼓起勇氣試試看, 結果很令人感動/震撼! 太妹居然也很溫柔舔我的手指耶!!! 麥芽糖的感化力? 可是還是令人提心吊膽說........


接下來是Marukan小動物營養強化劑, 適合生病時補身體, 詳細介紹請看莉莉安公主的文.


據說也是像蜂蜜水味道, 所以鼠鼠很愛吃, 圖中才子都快把管口啃了:


國產的大麥苗碇是人鼠均可吃的養身食品, 據說對於鼠鼠有消腫瘤的作用, 所以特別拜託莉莉安公主代買給胸口長腫瘤的正妹吃. 更多資訊請看莉莉安公主的文.


莉莉安公主是用工具研磨成粉, 我是直接用衛生紙包住拿肉槌敲成粉, 分給鼠鼠們吃, 都滿愛吃的樣子, 顯然味道不錯:



乾燥青江菜, 可補強小動物飲食中的纖維!


Altromin 1326N素食鼠飼料, 非常大顆! 詳細介紹請看蚊子的文.


壓箱寶是電子秤! 我之前從Ebay買過電子秤, 可是沒三兩下就壞掉, 這次小丑魚送我一個, 總算可以再量鼠鼠們的體重了! 結果一量之下不得了了! 君子居然體重高達196公克!!! 這小胖子非減肥不可啦! 連本來以為很瘦小的才子, 也有165公克, 太妹跟正妹都一樣是44公克的正常體重. 以前太妹只有33公克, 低於健康範圍, 現在總算增肥成功, 令人放心了!


其實還有壓箱寶是給人類的XD 我在美國最懷念的台灣零食就是喜年來金牛角跟滋露巧克力, 小丑魚各送我兩份, 終於又跟這些伴我長大的美食重逢了!!! 再次感謝你們幾位鼠友, 希望我也能回報!

今天8/23是正妹來我家一週年, 跟太妹差3天, 壽星正妹跟主人合照一下唄!


個人照再一發:


因為前天太妹的生日太晚想起來, 潦草慶祝, 今天就兩隻合併更隆重慶祝一次, 我給牠們兩位做了特製三明治. 全麥吐司皮切1公分見方, 滴兩滴綠色營養強化劑, 蓋上紅莧菜:


然後紅莧菜上面沾無添加物花生醬, 再灑一些大麥苗錠粉:


蓋上另一片紅莧菜跟吐司皮就大功告成奇怪口味的三明治? 而且一高一矮? (主人不負責任溜~~~~~~~)


結果兩個傢伙吃光餡料, 丟下吐司皮跑了. 還是做一張生日卡留念, 兩隻至少都一歲兩個月大了呢! 平安在我家度過一年, 來年也要一樣健康喔!


最後, 由於世界都有黑暗的一面, 所以用一張跟蚊子的寶貝球球相呼應的照片作結尾XDDDDD


咳咳, 還是用比較有氣質的照片收尾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