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想出Rice-a-Roni這種產品的人, 必是崇尚碳水化合物教的信徒啊! 不然還有啥原因把米飯跟義大利麵混在一起吃啊? 碳水化合物加上更多碳水化合物, 嗚哇! 發現這玩意兒是因為前陣子它在超市特價, 一盒一美元, 室友狡詐先生是專門緊盯超市特價品的達人, 就撈了一堆回來. Rice-a-Roni基本上是一盒米飯混了小塊義大利麵加上一包調味料, 煮20幾分鐘即可開伙的速食品, 比泡麵高級一點的感覺.

Chicken&Garlic這口味的就是很標準的Rice-A-Roni產品, 煮好的卡路里有260:


長種米混合短短的細麵條Vermicelli:


要先熱鍋加入一湯匙奶油, 翻炒到麵條變金黃:


加入內附的調味料跟1又1/4杯的水, 滾了以後轉小火煮20分鐘即成香噴噴的調味飯了! 說明是寫加蓋悶煮, 不過我都放空煮也很ok.


一般來說美國食品口味都滿重的, 要不是很鹹就是有超濃的烤肉醬味(非常討厭Orz), 還好上面那款鷄肉蒜頭口味的Rice a Roni味道算適中. 下面這款西班牙風味就強烈很多:


除了它附的調味料, 還要自己加入罐頭番茄泥, 我另外加入切碎的白煮蛋增加營養, 整個吃起來真的太酸太鹹了, 希望正宗西班牙菜的味道不要也是這樣啊!


乳酪青花菜這款就又清淡多了:


它是米飯混了一種作成米形狀的義大利麵Orzo, 想想義大利人還真有點太閒, 先把穀物努力磨成粉, 再用不知啥方法整齊塑型搞回原來穀物的形狀. 說到這個, 為何都沒人直接煮整顆的小麥呢?


這個也是得用奶油炒到Orzo變金黃:


這個口味附的調味料裡乳酪粉份量很慷慨啊! 也因此卡路里大增, 一盒有360卡.


煮好更是金黃一片! 可以看到細小的青花菜屑屑, 還是去買新鮮的切塊一起煮比較好吧!


也有雞肉+青花菜的組合:
 

配台灣香腸吃, 嘿嘿!
     

義大利烤蒜頭味這盒最誘人了, 我愛蒜頭味啦! 可是我也最討厭剝皮剁碎的過程, 所以多多給我現成的蒜頭味吧!


這也是米飯混奇怪的Orzo麵:


可愛的蒜頭調味料, 雖然金黃但不含乳酪粉:


成品閃閃動人:


這公司還有出Pasta Roni系列, 是乾麵條附上各種調味料, 依舊比泡麵高級的感覺XD 避開加乳酪的那些口味, 其實這些產品滿適合澱粉減肥法, 也就是蛋白質跟澱粉完全分開食用的Diet(例如今天完全只吃澱粉類, 第二天完全只吃蛋白質, 嚴格錯開). 因為是調味過的麵食, 不配菜吃也很好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