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紐約過去4年每年國慶日都因為怕人擠人而沒去看煙火, 今年總算如願以償! 我跟好友Sharon受Monica邀請, 一起去布魯克林Bedford區她老公的日本朋友家烤肉, 可惜她可愛的小兒子前晚被蚊子叮到眼皮, 左眼居然腫到睜不開變獨眼龍, 不過也因此乖巧安靜許多XD 在美國流行國慶日烤肉好像台灣流行中秋節烤肉一樣! 我剛出地鐵站就聞到烤肉味說. 下圖粉紅色香腸是魚漿做的!


烤完肉所有人又去3個blocks外另一位日本朋友家續攤, 在他家看到一隻ferret! 我知道這種寵物很受歡迎, 因為Petco裡都賣很多ferret用品, 可是第一次看到實物! 比想像中的可愛, 可惜有客人帶狗來, ferret只好乖乖待在籠子裡睡覺. 這種動物一天要睡18個小時, 其實也滿麻煩的.

Monica的老公很愛品酒, 帶了個大西瓜挖洞後把裡面果肉攪碎, 倒進伏特加, 不知道這是那來的食譜:


到了晚上9點半, 我, Sharon和帶著小兒子的Monica走到河邊看煙火, 視野很好! 人雖然多但只覺得熱鬧不覺得擁擠! 美中不足的是一直漂著細雨, 但為了方便錄影, 我還是把傘收起來, 努力抬高相機拍攝, 煙火長達半小時, 我手都快酸死了..............

這是把錄到20幾分鐘長的煙火實況濃縮成10分鐘, 我沒看過台灣的煙火, 據說比美國的花俏多了, 但在紐約第一次看大型煙火, 就覺得這樣很過癮了!


我們看完煙火, 要搭地鐵回家時才發現大事不妙! 看來紐約真的有很多人擁來Bedford看煙火, 因為眼前地鐵站外居然排了長龍, 還不會動>.< 我跟Sharon在街上排很久才好不容易排進地鐵站, 慢慢經過票口搭上沙丁魚般的地鐵回家了. 回家整理煙火影片, 還是覺得好漂亮喔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