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做了一道很簡單又健康的微波鮭魚排, 昨天又買鮭魚, 繼續照同樣理念烹飪, 不過搞得更華麗一點. 盤子先排好青花菜, 中間倒適量水淹過青花菜的梗, 微波4分鐘. 然後把鮭魚放在中間, 抹上適量檸檬汁, 鹽和蒔蘿.


微波3分鐘後拿出來疊上條狀乳酪片:

繼續微波3分鐘就完成了! 又漂亮又美味又無油(除了乳酪所含脂肪)的鮭魚排! 而且一天只喝一包豆奶跟吃這道菜, 晚上很餓地睡覺, 隔天就瘦了一公斤喔!

今天也買魚, 不過是橫切的魚片, 繼續用懶人微波法處理. 首先抹上適量鹽和羅勒:


拿一瓣蒜頭在魚的上方用刮版刮碎均勻塗在魚片上, 然後從鳳梨罐頭拿5塊依樣用刮版刮碎, 連汁一起塗在魚片上. 這些步驟動作越慢越好, 會有醃的效果. 然後在魚片周圍放一些罐頭玉米粒, 微波6分鐘即可, 又是一道無油的健康減肥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