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都會歌劇院每年夏天都有在各大公園免費演出的傳統, 今年在中央公園的演出是古諾的浮士徳與普西尼的波希米亞人. 我昨天傍晚就去看浮士德(波希米亞人是今晚演出, 但是我有排演不能去看), 地點是79街那帶的大草地Great Lawn, 我就帶了大毛巾準備坐草地上, 以及幾隻草莓餡餅跟仙草蜜飲料.


昨天還特地穿漂漂的! 洞洞牛仔褲加上最近在Ebay撈到的上衣:


實際穿上的樣子:


其實昨晚天氣預報40%的下雨機率, 天空也一直很陰沉, 還好一直沒真的下雨, 只是冷風不斷. 舞台前面有很多椅子, 好像是有預約的, 不能隨便坐, 連視野最好的草地位置都是預留給她們的人員. 我沒有特別早到, 但還是佔到一個不錯的位置坐下, 至少用望遠鏡可以清楚看到舞台上的人. 我發現觀眾好像都準備來野餐的, 四周都是食物香味, 全家或情侶組鋪大片的毯子舒服躺下來, 甚至有自備椅子舒服坐著打毛線的...........吼! 我來之前應該買梅菜扣肉便當盒和熱湯熱咖啡才對! 隨著風越來越冷, 很明顯不能喝仙草蜜, 聞到人家的食物害我愈來越餓!


開演後, 居然是音樂會型態, 就是說沒有戲服跟演戲, 純粹站在台上演唱, 我又忘了拿節目手冊, 不太跟得上劇情ˊˋ演出的歌唱家們透過麥克風擴音, 音質跟線條都很棒, 飾演Valentino的是新進大都會歌劇院的韓裔男中音Hung Yun, 目前大都會歌劇院的紅牌女高音之一也是韓國人, 韓國音樂界實在很上進! 希望有一天台灣歌唱家也能佔領大都會歌劇院!

我完全沒想到紐約夏天傍晚會冷成這樣, 雖然穿上薄夾克還是越來越發抖, 挨到9點以後, 聽完第3幕的珠寶之歌詠嘆調就投降回家了. 下次看這種表演一定要全副武裝!(梅菜扣肉飯! 梅菜扣肉飯!)

接下來預告這個禮拜我要參與的表演:

6/16 週末 下午3點半
Queens College Atrium Recital room (226)

我的聲樂老師McGarvey教授的學生們會各演唱兩首歌, 我將會演唱Le spectre de la rose和Que fais tu, blanche tourterelle.

交通資訊請參考這個網頁.

6/16 週末 傍晚8點
St. Francis Xavier Church

布魯克林音樂學院的合唱團音樂會, 主題是世界各地的民俗風味:


交通資訊請參考這個網頁.

6/17 週日 下午5點
Brooklyn-Queens Conservatory of Music

這是在我的學校演出美國作曲家Menotti的英文歌劇Old maid and the thief, 我負責為主角們化妝, 還沒想好要給她們畫怎樣, 應該不行像牧羊人那次畫成吸血鬼吧XD


交通資訊請參考這個網頁, 是Queens branch喔!

以上3場表演都是免費入座,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捧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