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紐約住了快3年, 因為男友討厭人潮, 之前兩年都沒人陪我去看熱鬧的萬聖節大遊行, 今年是我第一次參加! 同學Vivian下午才臨時買好服裝, 到我家換衣服, 之後我們就步行前往遊行的起點, 是第6大道和Canal街的交叉處, 離我家約走20鐘. 天氣本來變很寒冷了, 沒想到今晚卻滿暖和的, 我們連外套都不用穿就可以上街了, 嘿嘿! 穿長靴的Vivian不太習慣穿高跟走遠路, 走得很幸苦, 我穿水鑚夾腳高跟鞋, 腳開始流汗前還算好走, 一流起汗就滑呀滑很痛苦. Vivian的造型是可愛娃娃, 她本身本來就可愛, 穿這樣更是魅力無法擋, 遊行一路上一直被路人猛拍照 XD 我的造形則不明, 回家被阿沙看到照片才點出是暗黑系米妮老鼠.................妝的部分我會另外PO文.

Vivian拍的:



遊行完回家男友幫我們拍的:



遊行中我給Vivian拍的照片:


計程車上自拍:


我們一走出前門馬上被鄰居抓住, 他們是打扮成惡魔呢! 雖然不熟, 但還是合照了幾張XD:



加入遊行起點後, 我們開始跟著奇裝異服的隊伍走, 有些路段擠到不能動, 有些路段則像星光大道般寬闊, 兩邊都是很熱情地按著快門的觀眾. 看著五花八門的服裝, 我們才發現自己還太保守, 不夠搶眼勒! 有些人甚至是一整隊穿同系列造型! 明年我一定要和Vivian打扮成一對有大大翅膀的天鵝啊!

小紅帽與大野狼, 這女生其實很正, 可惜臉遮到了:


這種大禮服一定很貴:


蛇髮女妖?


哈哈哈! 清朝人造型:


算你狠啊! 居然還吊梢眼ˋˊ


一整隊香蕉!


仙女正妹!


總算拍到鬼了!


遊行中很少看到小朋友, 這位好可愛!


我想穿這種拖地長裙啦!


這傢伙真可惡, 打扮成教皇就算了, 還穿這麼厚底的鞋, 整個遊行裡就他高大家一個頭, 成為鏡頭的焦點:


這不知啥人物, 還背著劍ㄝ, 肯定不是孔子:


她們穿的紅馬甲跟我類似!


這亞洲美眉表情太不屑了吧!


牧羊女^^


蒙面俠蘇洛與史巴克!


連教堂也動手腳掛了一隻大蜘蛛:


我像機可能模式沒調好, 拍了很多人都紅眼, 只有這位牧羊女給我翻白眼................


交通路障長腳了啦!


氣球人:


也是氣球人:


這個白手套造型最噁心:


拍到更多正妹!


這位跟兒子合照的媽媽真嬌小啊!


我們一路走了約26條街吧! 幾乎走了2小時,到了W21街已經又餓又累, 就脫離遊行隊伍回家了. 我好喜歡這種熱鬧的場合啊! 真高興今年有參加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