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紐約萬聖節大遊行, 我只有跟Viivan一起參加, 今年卻熱鬧很多! 有Monica夫婦跟小兒子, 還有來自加州的FG網友金滿夫婦, 加上剛認識的兩位年輕網友莊軒跟皮皮, 遊行完還多找了兩位也是FG的網友Dorian和小明喵一起到韓國城吃宵夜. 算一算有4位網友都是跟我第一次見面!

我本來打算買現成的服裝, 後來等我決定要買時, 大型道具店都已經大排長龍擠不進去了, 這時我突然得到靈感: 我的白色稻草帽可以改造成巫婆帽!


我跑去Lee's Art Shop買了手工藝材料:


用白紙捲成尖筒黏在帽子上, 以白紗緞帶纏繞, 用釘書針固定, 結果緞帶不夠用有留白, 就黏白羽毛遮掩. 帽緣黏白色跟藍色羽毛, 根部用金蔥膠畫上線條, 尖筒沒有羽毛的部位也畫金蔥線裝飾, 尤其遮掩釘書針. 最後用金蔥鐵絲纏繞尖筒根部, 每根鐵絲尾端掛鈴鐺.  結果滿成功的, 遊行中要求給我拍照的人比去年多很多! 帽子正面的樣子:


背面:


服裝則是決定穿以前在五分埔買的金屬片上衣跟紐約買的白短裙, 加上最近買到的普普風藍褲襪, 所以這次行頭的成本只有花了做帽子的材料費, 多發揮創意可以省下好多$$啊!


Monica是在網路上買了紅色惡魔裝, 兒子也有可愛的小惡魔裝. 金滿則穿自備的豹紋洋裝, 兩個人的臉部彩繪都是Monica包辦的, 很厲害! 我們三個的合照(這張我臉太胖了, 遮掉! 我今年照片臉比去年還胖! T_T)


小弟弟連嬰兒車都裝飾了蛛絲跟玩具蜘蛛, Monica手太巧了!


下面是大家合照, 由左至右: 小正妹皮皮, 扮成女鬼的小帥哥莊軒(他念服裝設計, 皮皮跟他自己的服裝都是他親手做的喔!) 我, 金滿, Monica:


莊軒這張表情更像貞子XD


皮皮的眼粧走國劇色調:


喔, 對了, 莊軒的長髮是假的啦! 我的則是亂漂白後的慘狀:


我們算是比較晚到, 8點後才加入遊行, 想必前面很多奇裝異服都錯過了T_T 來看看我拍到成果吧! 正妹很多喔! 首先是親切的印度吹蛇人:


看到Monica的小兒子就過來逗他:


遊行中有不少男扮女裝, 穿白禮服這位就是:


金禮服這位確實是女生, 但是踩高蹺:


這位正妹臉上塗的其實是銀色亮粉, 可是閃光一開就變白的:


超長假睫毛!


雍容華貴的埃及豔后:


年輕貌美的埃及豔后跟馬克安東尼:


希臘或羅馬女神:


這是60年代的美國女郎:


Flamenco舞星打扮:


大美人魚:


抱著狗狗一起遊行的小公主(狗不會重嗎?):


終於看到小腿好美的苗條正妹!


這個小女孩好可愛!


肯得基公公大受歡迎!


水果帽!


左邊的看不出是啥髮型:


這位是春之女神嗎? 胸口幹麼垂一條蛇?


金滿跟蜘蛛人合照:


我就知道會有人扮成貓王:


也少不了瑪莉蓮夢露:


Kiss搖滾樂團的商標妝!


這好像是星際大戰裡的打扮:


電影Beetlejuice裡的怪物, 我本來還以為是來自Silent Hill:


蒙克的名畫吶喊真人版以及蘇博士的童話人物:


好可愛的寶藏箱正妹!


帶面具的:


回家看照片才領悟這是啥東東 = =|||


但這位才是傳說中的當家棒吧!


害這位小Case整個遜掉:


所以說只要特大號就可以在遊行中引起注意, 帽子也行:


巨大死神跟不明怪球?


骷髏頭大到要倒過來拿:


大家合作扮地鐵(跟舞龍舞獅有意曲同工之妙)!


這才叫耗盡功夫的服裝啊!


這麼多羽毛也不簡單:


湯匙人也算創意啦!


長頸鹿人:


有三顆華麗的頭, 大家都搶著要跟他合照:


一路上還又不少花車, 完全令人想起台灣的電子花車, 只差沒脫衣舞而已XD 下面這團是所謂比基尼巫婆:

灰狗巴士變成墓園巴士:


遊行中大家都失散了, 一直到盡頭才陸續會合, 之後就到32街韓國城一家Natural Tofu吃飯了:
 

我點的是牛排骨湯, 很濃郁!


哈哈, 面對美食還是苦著臉:


這次遊行很後悔的是我一路披著笨重的大衣! 以為氣溫會很冷, 結果根本很溫和, 害我沒直接用辣妹扮相遊大街T_T 半夜以後搭地鐵回家路上, 寒風中才對大衣產生感恩的心.......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