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網友CELLspace的化妝品見底文, 就想到家裡的粉餅也通通慘兮兮. 粉底液要完全用完才會見底, 粉餅則是著重從中間沾起, 洞也就從中間開始擴散, 雖然剩下的粉芯還可以用好一陣子, 可是每次看到那些洞都會有一陣危機感爬上脊椎........

圖中是我手上所有的粉餅, YSL那盒是我生平買過第一樣粉餅, 幾乎有4年歷史, 用到這個破碎程度也可以理直氣壯了. Laura Mercier的蜜粉餅2005年11月到手的, 顏色很透明, 粉質也很細緻, 我非常喜歡, 所以用得特別快. 植村秀粉餅是今年1月買的, 質感很好, 有股清香, 當初店裡的少爺幫我試色挑了色號964, 沒想到回家發現顏色嚴重偏黃, 用起來很難看, 所以用到現在只有一點見底. Laura Mercier粉餅則稍嫌偏白偏乾, 是今年3月底到手的. 旁邊的Kate眼影盤是我唯一用到見底的眼影, 唉, 那個米黃色打底太好用了! 旁邊的金色亮片霜也太美了, 可惜早就停產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