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男友媽媽家玩, 只要天氣暖, 去她家都是在後院烤牛排吃, 舊烤肉架很小, 大批肉都要分很多次才能烤完. 昨天去發現她買了大很多的新烤肉架, 只是沒想到我男友組裝好以後居然缺零件, 只好臨時開車去店裡再買一個新的....................不過第2個新烤肉架居然更便宜而且好用! 烤肉用最好吃的牛排肉叫Skirt Steak, 鮮嫩多汁, 我都買韓國烤肉醬塗上去. 烤肉唯一的問題是煙滿濃的, 而且不管我男友轉到那個方向, 煙都會跟著他跑.


經過兩個禮拜的塑身計畫, 量體重還是沒變, 不過整體樣子好像有變結實了ㄝ!



我滿喜歡這張在暗處的照片:


大家門口都種了好多花:


這是我前陣子在Ebay買的帽子之一, 躲在我後面窺伺的是乾媽的男友, 82歲老當益壯喔!


乾媽剛從佛羅里達度假回來, 給我買了一個超可愛的牛仔裙造型包包!


我昨天全天在乾媽家的主要活動其實是做黏土耳環, 事情的起因是在雅虎奇摩拍賣看到某賣家賣很多卡哇伊到迷死人不償命的點心造型耳環, 有蛋糕麵包果凍等等造型, 非常逼真, 可惜我在國外無法下標. Ebay上幾乎找不到這種可愛造型的耳環, 搜尋Google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英文拍賣網站有人在賣手工製西點形狀耳環, 美觀度是比不上奇摩拍賣那個, 不過材質標明是Polymer Clay/聚合黏土. 多加了解後, 我有信心可以自己用這種黏土製作我想要的耳環, 就買了Sculpey III30色樣本包:


這種黏土是近年研發的, 含有塑膠材質, 可用不同顏色混成新色, 或做出大理石效果, 只要放進烤箱以攝氏135度烤, 就會永久變硬, 非常方便, 也是有強大發揮空間的手工藝材料. 我昨天做了以下的食物耳環, 有奶油蛋糕, 甜甜圈, 煎蛋 (我的聲樂老師有對煎蛋造型耳環, 我羨慕已久, 終於能自己DIY!), 只要裝上耳環零件就可以戴了, 圖中的硬幣相當於台幣1元大小. 之所以在乾媽家作是因為要借她的小烤箱 (我家沒有), 第一批遵照說明書指示每0.6公厘考15分鐘, 沒想到不到10分鐘就通通燒焦了. 之後我學乖了, 烤個5分鐘就趕快拿出來冷卻, 都很成功地硬化了, 哼, 也發展出我的說明書無用論.


由於網友哈比想要藍色比基尼造型耳環 (哈! 我的第一分訂單), 我亂摸了一番, 做出下面三個人型跟一套鑲在板上的比基尼, 不知道會不會和哈比心目中的樣子差十萬八千里啊? 其中綁馬尾的男生是以我男友為模特兒喔! 哈哈哈!




就這樣多了6對耳環可戴(人型的不算), 我打算更熟練以後作一些在Ebay賣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