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ㄝ! 換新的相機回來了! 壞掉的那台是Canon Powershot A520, 結果換回來的是更新的型號A530, 更加輕巧方便攜帶, 賺到了ㄝ!

最近我因為換擦2%的液狀水楊酸, 皮膚再度回到適應期, 比較容易脫皮, 上次去給實習彩妝師Gladys上底妝一蹋糊塗, 切心就接受她的建議去買了Queen Helene臉部磨砂膏.  這下子家裡的Queen Helene產品就有三條了, 來介紹一下吧!

最右邊的薄荷黏土面膜我之前有發文介紹過, 網友艷陽天最近也有詳細專文, 是台灣可以買到的產品. 只要不是敏感肌(薄荷有刺激性), 都可以用這款黏土面膜吸出毛孔內的油脂和粉刺, 一定要敷到徹底乾(約半小時) 才能洗掉, 洗乾淨後會看到粉刺的頭浮出來, 再緊接著敷上圖中左邊的葡萄籽面膜.

葡萄籽面膜是淡紫色濃膠狀, 用手指打小圈圈的方式塗到臉上, 徹底乾後(又是半小時, 人生苦短啊!) 變透明的膜撕掉, 可以帶走一些被黏土面膜吸出的粉刺, 也順便黏走死皮. 它的成分中含有葡萄籽, 不過敷在表皮上能有什麼保養作用很可疑, 但作為撕撥式面膜, 質地滿不錯的.

中間就是最近買的可可乳磨砂膏, 含有纖維碎片, 不像一般的磨砂膏那麼粗硬, 比較沒有刮傷皮膚的風險. 雖然含可可油, 香味卻像椰子, 用適量輕輕按摩全臉, 沖乾淨之後皮膚會覺得很柔細滋潤.

Queen Helene家的東西大多不到3美元, 黏土面膜那款效果實在, 已經得到我的死忠, 用完還會繼續買! 其他兩款我用完後會想換Queen Helene面膜系列中同功能不同口味的, 例如蛋黃面膜和蜂蜜磨砂膏等等.

順便也介紹一下Freeman這個牌子, 它跟Queen Helene一樣價格實惠, 不過沒有特別優秀的感覺, 我也是買過它三款產品, 最最早買的Apricot & Wild Cherry Lathering Facial Scrub已經用完了, 它是顆粒又小又硬的磨砂膏, 會起泡泡, 只要手勢輕一點, 可以當作洗面乳, 不會弄痛皮膚.



下圖左邊是燕麥鱷梨粘土面膜, 當時我在店裡打開蓋子一聞真是超感動的, 味道跟我小時候的玩具黏土一模一樣! 因為我偶而才有機會得到這種玩具黏土, 所以小時候它在我心裡是寶物的地位, 多年沒碰玩具黏土, 突然聞到氣味一樣的面膜真是超懷念的, 也不管好不好用, 先買再說! 使用後發現這款黏土面膜比起Queen Helene的薄荷面膜差多了, 完全不會吸出粉刺, 而且含的水分很多, 至少要依小時才會全乾, 唯一的好處是燕麥有消炎的功用, 所以如果臉上有紅腫痘痘, 敷這款面膜可以舒解.


圖中右邊是跟Queen Helene葡萄籽面膜類似的撕撥式藍苺香檳面膜, 質地較稀薄, 乾後黏走粉刺和死皮的效果也滿不錯的. 但是因為它含酒精, 皮膚會有刺激感, 所以我不會再購買了.


題外話:

好一陣子沒PO妝容照了, 這幾天想畫個綠色眼妝(被雪姬她們傳染的). 今天在練習濃密上下睫毛, 一邊用新相機亂拍, 結果有一張開閃光與塑膠袋合照的照片, 沙沙子跟娃兒貝都很喜歡的樣子(她們既然背書就算不會嚇到人的品質保證吧?), 鼓起勇氣放上來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