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完美極了, 豔陽加涼爽, 一早就跟男友去他媽媽家玩, 我被她當作第2個女兒非常疼, 就叫她乾媽媽. 乾媽住在皇后區純住宅的部份, 遠離市區, 通通是木製房子, 大家的庭院都照顧得很美, 每條路兩邊都是綠樹.  而且住戶顯然大多很富裕, 新建的房子都越設計越大, 甚至有像城堡的. 不過這些巨大的新房子令乾媽很看不順眼, 覺得老住戶的中等大小房子才正派, 建那麼大又花俏簡直是怪物屋. 乾媽自己的花床今年還沒種花, 鄰居的花園卻已經開得很漂亮:


只要去乾媽家都會被餵得飽飽的, 還帶一堆菜回家. 我們都是前兩天就打電話"訂菜單", 每次一定會要求她準備的長紅點心是義大利蒜味小麵包, 紐約大部分比薩店都有賣, 台灣就不知道有沒有, 超香超好吃的:


天氣溫暖時去乾媽家最常吃的是在後院BBQ牛排, 這次我想換口味, 就選定麵包屑脆殼烤鱈魚的食譜, 由我親手做. (因為乾媽不喜歡下廚, 烹飪手藝也不怎樣.....)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用烤箱做菜喔! 結果麵包屑太鹹了, 成為失敗之作, 還好鱈魚再失敗也不會難吃到那去, 盤子裡綠色的是現成的菠菜糊:


我的嗜好之一是吹泡泡, 不是平常的肥皂泡泡, 那個一下子就破掉很不過癮. 我找到一種吹出泡泡膜會凝固的泡泡溶液, 叫Catch-a-bubble, 可以伸手摸, 也可以玩疊泡泡, 停在樹枝跟葉子上可以維持一段時間, 很好玩:


有泡泡被蜘蛛網黏到, 蜘蛛以為抓到小蟲, 居然跑過去把泡泡吸扁了:


以下是自以為藝術照的泡泡到處黏的景象:


乾媽當年沒變胖前的身材剛好跟我一樣, 所以常常送我她以前的衣服, 她很喜歡跳舞, 有很多漂亮的小禮服跟洋裝, 今天又塞了一堆衣服給我. 我拍了幾件試穿的照片, 通通搭配黃色拖鞋, 看起來奇怪也沒辦法喔! 頭髮是綁美少女水手型的兩隻馬尾, 還有之前被HiphopZealot的網誌煽動而買的大花髮飾.

下圖是原來穿的衣服, 裙子是以前在台灣買到特價, 我非常的喜歡:


這件紅禮服的層層下擺簡直可以當花瓣仙子的戲服:


這件的顏色很像水蜜桃啊:


很像浴袍的純絲和服, 背後手工繡了漂亮的花, 還有一件黑色的是繡龍. 這兩件和服放太久皺巴巴的, 稍後我拿去熨平了, 也是生平第一次用熨斗, 而且還對蒸氣熨斗的原理困惑了好一會兒:


這件我好喜歡啊! 虛擬市民一代遊戲中有一件洋裝花色很像呢!


順便PO一張前幾天拍的白色蛋糕小可愛加洞洞牛仔褲和楔型跟涼鞋:


最後的好料是: 因為從我生日前到現在一直沒空去乾媽家, 所以今天她幫我補慶祝生日, 有巧克力布丁奶油蛋糕, 插了兩根蠟燭證明我很稚嫩喔!(最好是), 還有圍巾跟14K金耳環的生日禮物.

(特別提醒沙沙子注意, 因為拜訪老人家, 我的黑色酷炫指甲油只好卸掉換上乖乖的粉紅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