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復活節期間放一個禮拜假, 今天跟男友去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玩, 他說這是世界聞名的機構, 我以前都沒注意到呢! 主要逛了恐龍館, 下圖是翼龍:


吊在空中的史前巨龜:


還有放玻璃櫃裡的史前巨龜, 今天好像穿得太夢幻了, 這件上衣是在Ebay撈到的, 我很喜歡這種飄飄袖, 可是布料伸縮性滿強的, 會把胸部壓扁:


據說尼斯湖水怪就是這種恐龍喔!


這隻是背部像帆的異齒龍:


很有名的第一個鳥類始祖的化石, 有羽毛的紋路 (常常在書裡看到, 真的是原品嗎? 膜拜啊!):


看到窗外的大都會天際線滿漂亮的, 拍一張留念, 下面是中央公園, 樹開始長葉子了:


今天的重點其實是館內的天文館太空秀,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圓形屋頂的電影螢幕, 效果滿逼真的, 像隕石越來越靠近的立體畫面差點以為要壓到自己頭上了, 如果恐怖片也用這種螢幕一定很過癮! 影片內容是關於星體的撞擊造就了今天能孕育生命的地球, 天文學家還想出了方法防止將來隕石撞擊地球造成大禍, 就是派一艘太空船隨著有危險性的隕石飛行, 太空船微弱的引力會造成隕石路線的細微偏離, 避開地球.

博物館中有樣展覽品令我覺得很扯, 就是中國文化館裡居然有全套神主牌加插了很多隻香的香爐跟人像, 也不知道去那裡蒐集的, 神主牌上的名字搞不好真的是照片中的人. 雖然我不迷信, 可是畢竟是台灣的傳統習俗, 把人家的神主牌跟照片擺在玻璃櫃裡展覽總覺得是一種不尊重, 而且也永遠不會有人給那個香爐上新的香吧!

回家路上穿越中央公園:


公園裡有顆很萬聖節風的怪樹, 中間居然長了個大車輪:


樹葉沒長齊, 不少樹看起來都怪怪的:


春天真的到了, 都開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