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是President's week, 別的學校好像大多只放一天假, 我的學校卻放假整個星期. 可惜的是這次假期跟不久前寒假一樣都被流行性感冒毀了. 這次是被同學傳染的, 放假前她喉部已經發炎到只能耳語, 還是繼續到學校上課. 大概是因為她找我說了幾次話, 耳語很難聽清楚, 我靠很近就被病毒跳到我身上了.

這次感冒不知道是什麼型的病毒, 真的很強悍, 我搞不好幾年來沒這麼重病過, 從一開始的每天睡醒喉嚨痛到不能開口講話, 發展到全身骨頭嚴重發冷酸痛, 站著腿會發抖, 到昨天整天想吐. 更慘的是有幾天是只要在床上躺平鼻腔跟喉嚨就逐漸越來越痛, 好像在比賽兩邊誰能發炎最嚴重似的, 害我寧可到電腦桌邊坐硬椅子也不要躺著. 奇怪的是胃口不好卻想吃抹茶蛋糕?(吃不到 冏rz) 反正鼻子罷工中, 泡了伯爵茶也完全嘗不出味道.

今天早上醒過來才真是嚇死我了, 開口說話居然完全黯啞, 頓時以為是跟我同學一樣發作了最恐怖的
聲  .   帶   .   炎
還萬念俱灰了好一會兒. 還好後來發現是積痰的關係, 咳掉聲音就恢復正常了, 沒惹上那個恐怖的玩意兒. 此外症狀都在紓解中, 明天再請一次假, 禮拜四應該可以回去上課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啊!

P.S. 希望Vivian你的感冒不是這型的, 生病中做長途旅行實在很不利喔! 下課後多多休息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