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唇彩也是存放在克難自裁紙盒中:


拍了這篇的照片, 才發現我光是l"Oreal唇蜜就有13隻:


其他的唇蜜(我特別喜愛唇蜜的光澤, 我男友特別恨唇蜜的口感):

由左至右是: Revlon Lip Gloss色號Gold Bling(限量), Red Earth Vivid Shine色號MS026, Maybelline Wet Shine Diamonds Liquid色號Bronze Dawn, Chanel Glossimer Extreme色號73Passion, apt.5 The Lip Shine色號HLG-02, Charmcolor Shining Lipgloss透明, Kate Lip Gloss色號WT-1, Mac Glitz Gloss色號Embellish(限量).

老實說, 一直到20出頭, 我都非常討厭口紅, 覺得別人擦了很難看, 自己實際使用也很難看. 直到開始買化妝品, 挑選了一向最喜歡的粉紅色, 對口紅的偏見才消除. 以下口紅有些是人家送的(顏色最難看的就是):

由左至右: Maybelline Water Shine Diamonds色號101Glimmer Pink跟470Gems 'n Roses, Avon Double Impact色號Pink 5018, Shiseido Advanced Performance Lipstick色號108Mauve Breeze, Avon My Lip Miracle色號Pink Star, Ulta 口紅色號Sheer Blush, Face of Australia口紅色號Sugar, Avon FMG Color Excel Lipstick色號RH427.

蕭亞軒代言的UP2U是我買過第一個唇彩盤, 也是最後一個, 因為最下面的唇蜜居然一傾斜就流出來, 搞得整個黏糊糊不可收拾:


我滿喜歡Avon口紅的保溼表現, 又不想買整隻用上10年用不完, 就上Ebay買了各色的小sample:


2006/05/05
在Duane Reade發現apt.5出了三個亮粉唇蜜盤,. 真是要命的閃啊! 不買下來晚上就睡不著覺了! 不過由於小氣天性還是很強, 只買了一盤色號LQX-3:


2006/05/09
另一盤色號LQX-01也入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