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不搞音樂, 我會想當:

化妝師(其實想當化妝大師), 目前苦無實驗品讓我在她們臉上玩色練習.
肚皮舞姬(不是都用舞孃這個詞嗎? 是啦, 可是人家就覺得姬這個字比較有異國情調.....)
經營園藝(給我一片沒有病蟲害的園地, 我保證種出夢幻的花草喔!)
服裝設計, 我每次只要白天多看了幾件漂亮衣服, 晚上躺在床上腦中就會開始浮出新的構想. (獨一無二的配色跟剪裁ㄝ!) 可是我還沒學過怎麼親手做真人的衣服(請看以下說明)

我小時候喜歡給洋娃娃作衣服, 我媽媽學過作衣服, 家裡的衣櫃塞了一袋各色碎布, 被我發現真是像尋到寶一樣開心. 得意之作是為一隻滿大的娃娃縫製了一件豪華的黃色禮服, 我還拆掉一條珍珠項鍊為裙緣鑲邊, 加上一堆蕾絲, 娃娃擺在桌上, 客人來都會被嚇到. 後來又從衣櫃翻出一塊完整的絲質布(臥虎藏龍的衣櫃!), 我仗著作洋娃娃衣服的功力, 決定為奶奶作一件衣服當禮物. 真人的身材跟洋娃娃差很多的, 我連奶奶的身材都沒先量過, 果然那塊布就被我剪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