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New York Comic Con紐約動漫祭我連續參加三天, 第一天去的cosplay是狗與剪刀必有用的秋山忍/夏野霧姬, 很幸運在服飾店買到款式很像的深藍色外套, 自己染成黑色再換成紅色拉繩後就OK了. 左邊單一口袋的黑襯衫意外地難買, 找遍網上跟逛當地服飾店都買不到後(雖然有賣純黑襯衫, 但都是有兩個口袋的! 抓狂啊!), 結果居然是在我男友的衣櫥裡找到一件一模一樣的*倒* 黑色短裙是前天晚上熬夜粗製濫造的(因為大部分時間花在縫製雪華綺晶的白禮服了), 招牌武器剪次郎是用保力龍紙版裁製把手的部分再插上塑膠版刀身後噴上銀色漆, 大腿的剪刀套則是拿在二手衣服店買到的便宜紅皮包改製的.
IMG_5805

把剪刀放在裡面噴漆的紙箱留下了滿有趣的影子:
IMG_5808  

那天在會場沒有拍到好照片, 殘念...
IMG_5820  

很可惜網上買的紅色變色片沒有來得及收到, 只好Photoshop意思意思:
IMG_5814.jpg

第二天去是最熱鬧的星期六, cosplay也最費心血, 這套薔薇少女的雪華綺晶白禮服害我純手縫了好幾百尺的滾邊啊!(因為縫紉機的滾邊腳認真用沒兩下就壞掉了...), 版型也是我自己量身打的. 其實一開始會決定cos她的原因是我已經有之前cos維多莉加的超長金髮, 後來又有cos月野兔的兩個長馬尾, 想到組合在一起剛好就是雪華綺晶的髮型, 不需要再花錢買耶, 可以省錢的角色不cos更待何時! 結果雖然省錢了卻沒省工夫...不過還是頗有成就感的, 這幾張是男友使魔拍的:




我在紐約還沒有看過其他cos薔薇少女的, 結果我cos雪華綺晶那天跟另一位雪華綺晶相遇了, 兩個人都超感動! 她的服裝也是自己製作的喔!
IMG_5937


最後一天本來要cos犬神的陽子, 這部老動畫是使魔介紹我看的, 他雖然不玩cosplay, 但也特地買了一個神似男主角戴的狗項圈. 可惜這套cosplay我只找到白短裙, 在Ebay買的假髮不夠綠, 也到處買不到圍脖子的奶油色無袖毛衣, 結果自暴自棄多加了不相干的配件, 改當藍色系的路人甲了.



去年的Comic Con大力宣傳電視劇Walking Dead, 今年的Comic Con正值新一季Walking Dead即將開播, 繼續大力宣傳, 也請來一整群該劇的演員當來賓, 所以看到了很多cos僵屍的粉絲. 除了這部以外, Supernatural也是另一部被Comic Con宣傳主打的電視劇, 我滿喜歡看這部, 好期待新一季開播! 結果現場果然看到好幾個cos天使Castiel, 然後都是女生... 是說這年頭cosplay界有越來越多反串的趨勢, 這裡說的反串並非去cos跟自己性別相反的角色, 而是根本把角色改成自己的性別, 例如以下的Dean跟Castiel...
IMG_5827

這一位孤零零的Castiel在尋找著那對兄弟:
Untitled-1

這位火焰公主的頭髮是真的喔!
IMG_5994

自身就是死亡筆記本, 還收集到很多人寫上名字XD
IMG_5825

我很喜歡吊襪帶天使這部動畫, 常常看到有人cos Stocking, 可以每次看到Panty都是白衣天使造型, 今年才終於在Comic Con看到標準紅衣造型的Panty! 
IMG_5864

這大概是原創角色, 滿欣賞她的造型:
IMG_5933

遇到一位阿銀!
IMG_5999

這位長髮公主雖然假髮不夠長, 但是肩上的變色龍娃娃好可愛!
IMG_5959

這組Kickass人物有模有樣哩!
IMG_6001

這隻機械怪獸(?)很敬業, 長時間四肢著地讓大家拍照:
IMG_5815

我其實很遲鈍, 經男友點名才認出這四個在cos神偷奶爸的黃色小兵...
IMG_5828

有位中國裔的coser Yaya Han在西方cos界相當有名, 不知道台灣知名度如何, 她一出現在會場就引來好多人一直拍拍跟訪問:
IMG_5872
IMG_5958

接下來分享一些男友使魔拍的cosers, 他熱愛攝影, 尤其愛拍cosplay, 參加Comic Con都是找個據點架好器材就抓路過的coser拍上一整天, 不過很可惜因為沒移動也錯過了今年一些很厲害的cosplay.

熱帶版本的毒籐女(是說有好多人喜歡cos這個角色喔):


這應該是進擊的巨人裡的女主角:


父女檔的Portal cosplay:


很大方袒胸的索羅:


這Game of throne的寶座是由好幾個人組成的!


忠實呈現傷口的Lara Croft:


很傳神的Riddick:


使魔很欣賞這位Captain America:


我則很欣賞這位鷹眼XD


隱藏身份的Zelda公主:


這次Comic Con出現很大一批刺客聯盟cosers, 相當熱鬧. 可惜使魔沒有拍他們的群體照:


這些盔甲不知道花了多少心血製作呢!


不知道這是啥角色, 但看起來很厲害!





亞洲版傑克船長:


我很喜歡Alice: Madness returns這個遊戲, 終於遇到有人cos她了好高興!


這位Jack Frost看似光腳, 其實是巧妙製作的拖鞋XD


草尼馬跟人都很可愛:


我很喜歡這個小唧的服裝, 連背後都有很漂亮的飾品配件喔! 她媽媽也在場cosplay, 父母能跟孩子們一起cosplay是很溫馨的活動哩!


好稚嫩的雷神XD


根本就是比本人!


很有氣勢的卡卡西, 可惜胸器太發達...


又是性別反串的好例子:

很有活力的初音:


這位不但造型很逼真, 而且胸口那隻蟲真的會動喔!


雨傘軍:


鐵血戰士的大敵怪物:


很歡樂的Dead Pool大軍:


蜘蛛人被抓住了:


最後要特別介紹一下我的朋友Stephanie, 整套服裝跟道具都是她親手製作, 非常厲害! 她還邀到了一群Power Rangers一起玩:




我來亂的XD



謝謝大家的觀賞, 最後歡迎到使魔的臉書粉絲頁, 有更多cosplay攝影作品喔!
https://www.facebook.com/edbophotograp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