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參加娃聚剛好是一年前, 之後因為忙畢業還有回台灣一趟, 很久都沒玩娃, 這兩個月才又恢復養娃的心情. 昨天帶專程從費城過來的台灣娃友Shiny去參加紐約例行的娃聚, 可能因為接近情人節, 雖然是飄雪的天氣卻相當熱鬧, 辦娃聚的公共空間裡一大部分還被一個素描攤佔據了XD 因為娃聚完就要趕去老師家演唱, 只帶了小詠跟小謠參加, Shiny也是考慮重量而只帶兩隻小娃.

我特地帶了幾頂假髮讓小詠換, 三張臉模也都帶了, 還帶一堆迷你蛋糕道具:


小詠跟Shiny的檸檬一起吃蛋糕:



加上Shiny的Cassia:


小謠不知道Cassidy小妹妹在委屈啥, 很努力地安慰她XD



結果被這位DOT哥哥拐走了.


被我打入冷宮一年的小謠, 換新妝後受寵得要命, 怎麼看都好可愛>.< 趁機搞外拍:




檸檬找到一位長得很像布萊德彼特的爸爸:


可是雙方卻都露出這誰家的小孩? 我被陌生大叔拐帶了嗎? 的疑惑表情XD


朋友這隻Resinsoul的妝快掉光了, 全臉都發亮不剩半點消光, 我這幾天要幫他換妝: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荒木Sist實物, 雖然我鍾情的是Lusis, 但看到這隻當男生養的龐克風Sist超驚艷的! 而且我本來對荒木的身體沒有特別的信心, 拿到實物才知道可動性這麼讚!!! 害我本來想只買頭接別家的身體, 現在又猶豫了.



難得在紐約看到古裝風的大娃:


中間有一隻Dollzone花精靈, 專程帶這些大娃的娃媽真是辛苦了.


這孩子一臉聰明相:


表情好傷心的小魔鬼:


左邊的男生好帥, 一身行頭一定花了很大的功夫製作的:


兩隻娃都嘟著嘴XD


相當有藝術色彩的娃:


總算有人打扮成情人節風了:


我看過最帥最溫柔的男娃:


這隻Latidoll小男生很可愛, 但假髮我更中意XD


這隻應該是Bluefairy家的無誤, 不知為何覺得用這隻改造成Michael Jackson會很像!


其實以後想養一隻日燒娃, 不過這種膚色上妝超麻煩的, 消光一剝落就很明顯.


自從前幾天看完兩季薔薇少女動畫, 查了V社出的系列超鍾情雛莓那張臉的. 昨天娃聚我就拜託某娃媽帶她的雛莓出來(名字很忠實地取法文的草莓Fraise), 看到實物卻令我很失望, 完全沒有看到官照的那種fu, 頓時覺得就算我很有錢也不要帶這個小孩回家的嫌棄感. 可是回家整理照片又發現她超上相的, 照片裡看起來那麼美好, 實際見面卻不覺得可愛, 是怎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