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朋友來我家, 帶了跟她爸爸借的Sony手提數位錄影機, 這台原價1000美元左右, 畫質非常細膩, 解析度極高. 她第一次看到我家的天竺鼠, 雖然不太敢摸, 還是覺得很可愛, 用錄影機的照相功能拍了好幾張照片, 出來的效果果然比我的傻瓜相機好多啦! 雖然縮圖後就失去高解析度, 但如景深和清晰度還是都看得出來.

逐漸從拉肚子療程康復中的千陽又變回大胖豬了:



高音常被我披在肩膀上當肩膀寵物, 有別於口袋寵物XD



這張用我的Lumix相機拍的相形之下就比較糊:


我前個禮拜去迪士尼樂園玩, 也是承蒙好友這台錄影機拍了很多好照片留念, 可惜價格太貴, 加上Sony很多麻煩的獨家規格十分討人厭, 不然這台真是令人流口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