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打起精神整理底妝, 今天也很勤奮地洗化妝刷(久久發生一次的事.......)! 我的刷子有Ebay標到一套17隻刷組, 沒有牌子, 毛的軟硬度普通, 很少掉毛, 算撈到便宜好貨! 以及兩隻Brandon眼線/遮瑕刷, 在紐約一些美妝店(非指藥妝店)有賣, 一隻約6美元, 毛質夠韌, 最適合濕擦眼影! 之外的刷子請參看這篇. 今天逛CVS藥妝店, 看到Essence of Beauty的刷具買一送半價活動中, 很想買下它的遮瑕刷組, 兩隻一共3美元! 包裝也很有質感, 毛質應該可靠, 可惜當時現金不夠, 明天有點想再溜去, 嘿嘿!

去年有次幫男友的媽媽整理車庫堆放的雜物, 挖出了兩樣寶貝, 第一樣也不知是啥, 大家數數看有幾個洞吧!


我是第一眼看到它, 就覺得它臉上寫明我是為刷具服務而生的! 它的洞要插原子筆還太小, 可是插我的刷子剛剛好! 只是蜜粉刷之類的當然就太粗了不能插. 其實大家也可以用紙黏土之類的材質製作類似的刷具專用插座! 比用筆筒存放酷多了!

洗好的刷子歸回溫馨的家:


在車庫撿到的第2樣好物是放釘子的工具箱! 被我帶回家後改放手工藝, 也放過一陣子的眼影! 好喜歡這些方便的容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