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男友把青蛙放進紙盒裡, 搭地鐵到中央公園把青蛙放生到烏龜池塘了! 自從被男友撿回來, 這隻青蛙一直安靜地坐在裝了水的箱子裡, 泡一晚水後, 似乎精神比路邊撿到時好很多. 可是給牠冷凍蟲跟活小魚都不吃, 很擔心再拖下去會餓死.


中央公園的烏龜池塘Turtle Pond很大, 座落在我上次去美術館玩那篇文中介紹過的城堡腳下, 旁邊就是大草地Great Lawn:


中央公園好多池塘的說, 這是附近另一個:


男友把青蛙放進長了很多蘆葦類植物的區域, 馬上高興地遊開, 希望牠找得到食物, 別再到街上嚇人了!


既然叫烏龜池塘, 當然住了很多烏龜, 男友就看到7隻, 事後還乖乖承認手賤有想撈幾隻回家的衝動呢!


這隻是跟阿苔和無糖口味一樣的紅耳巴西龜, 只是沒有黑化, 所以看得到紅耳朵!


男友跟青蛙告別後, 就一路散步走出中央公園, 他說早晨的公園美極了, 尤其池塘四周簡直像叢林一樣原始, 下個禮拜我們打算一起去中央公園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