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敷DIY紙狀面膜外, 我也幾乎天天敷黏土面膜. 我的臉其實只有早上睡醒鼻子會出油, 是很容易乾燥的膚質, 可是鼻子跟下巴的毛孔還是可以擠出白白的牙膏= =||| 所以需要深層清潔. 我用的是Queen Helene Mint Julep Masque.



我只敷T字部位, 照片中我旁邊那個異物是最近買的南瓜, 從來沒煮過南瓜, 所以買回來挑戰自己(恩, 就是跟自己過不去), 我甚至不知道如何判斷南瓜熟了沒, 先假設熟了就會整顆變橘色吧!

厚厚敷一層, 等30分鐘徹底乾, 會變淺綠色, 照片中可看到小小的一點一點, 就是毛孔中的油脂被吸出.

沖洗掉後, 也會看到一些白色粉刺頭跑出來了, 就要接下來敷黏膠狀面膜, 等乾了撕掉, 那些粉刺頭也會被拉出來.
這隻黏土面膜除了深層清潔外, 毛孔也會隨著經常敷而越來越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