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特別喜歡金色唇蜜, Revlon在2004年聖誕出過一隻限量的金粉唇蜜色號 Gold bling.


出國前在Red earth的店裡看到一隻Vivid shine色號MS026的金色唇蜜當然就敗下來, 結果真是超級爛, 有股臭酸味, 舔到金粉像砂礫一樣粗.


我特別受深紅色禮服的吸引, 化妝品廣告也常看到一樣深紅的唇彩, 塗在模特兒嘴上都那麼的艷麗. 結果有天我去逛SOGO看到Chanel一隻LÈVRES LUMIÈRE INTENSE GLOSSIMER EXTREME色號73Passion正是驚人的暗紅, 問題是回家一用才發現跟我的臉配起來好恐怖
如果單看它的顏色倒是很美, 雖然我的上唇不對稱, 平常還是懶得描脣形, 可是這種深色唇彩一定要先用唇線筆描好脣形.


Maybelline的Water shine diamonds口紅也是閃閃發亮的, 我最喜歡粉紅色.

色號 101Glimmer pink


Wet shine diamonds liquid唇蜜色號 Bronze dawn


我也喜歡銀色系的妝, 在屈臣氏買過一隻Face of Australia的口紅色號Sugar, 應該是淡銀紫, 照片中是直接擦, 如果要真正呈現銀色得在嘴唇上先上一層粉底.


我覺得Avon的口紅相當保濕, 我手上這隻好像是停產的系列FMG color excel lipstick色號 RH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