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銘言: 女生不管罩杯大小, 身材都可以很好看地, 不過我個人就是偏愛暴乳系ˋˊ.

我在台灣只有13歲被大姊姊帶去買過一次專櫃品牌(買回來以後還因為討厭海棉墊而拿剪刀挖出來, 一件近兩千元的胸罩就這樣........), 之後都是買小店的便宜胸罩, 對台灣流行的胸罩品牌我完全不太了解說. 後來我到了紐約, 受到路上一大堆一線天女生的刺激(乳溝緊到只剩一條線了 冏rz), 多注意乳溝資訊後(好奇怪的造句喔 汗), 發現集中型胸罩的存在! 在網上用力調查後, 還發現集中型胸罩是有高下之分的, 我當然是追求效果最強的那些嘍! 下面就分享我整理出來的歐美品牌:

想當年Wonderbra是美國集中型內衣之王, 近年來不知為何想改變形象, 產品中一般型內衣的百分比逐漸壓過集中型, 不過還是不容忽視. 我買過兩款, 第一款是Clearly Wonderbra Deep Plunge Push-Up Bra, 之所以買這款是為了它前面透明的設計, 最適合超低胸的衣服了! 肩帶分三條的設計也很別緻. 沒想到穿了沒多久, 中間的厚厚透明塑膠帶竟然裂開了, 還好不是出門時當眾斷掉啊! 我記得它是沒有墊的, 集中效果也不好, 容易外擴:


第2款是The Wonder of Gel Seamless Satin Gel Push-Up, 絲緞布面, 裡面內建厚度適中的軟軟膠墊, 穿起來曲線很漂亮, 可是包覆力還是不夠強, 動一動就容易外擴.


Bita Saviss是來自伊朗的一個女生發起的品牌, 她當時覺得市面上的集中型胸罩都不理想, 就自己動手設計. 招牌產品是Lavand Distraction bra, 號稱可以讓視覺效果增加兩個罩杯, 是"65美元的隆乳手術". 結果我買回來很失望, 穿了以後的效果等於是原來的正常C罩杯變成嚴重外擴的B罩杯啊啊啊啊啊! 穿起來是滿舒適沒錯, 可是裡面的厚重水餃墊明明就怪怪的, 還敢說效果會百分百自然ˋˊ 我動手把罩杯中間的距離改縫成較靠近後, 乳溝效果才改進, 可是穿了幾個月以後, 勾住肩帶的那個地方居然斷了, 就不知道如何修理了, 大家不要再上這個牌子的當啊!


接下來發現真正驚人的品牌Ultimo, 招牌胸罩是Miracle Plunge Bra, 裡面灌滿膠質, 提在手裡真的好重, 暴乳效果夠誇張, 會有F罩杯視覺效果! 害我平常沒事是不好意思穿這件的>.<


包覆力最好的是Frederick's of Hollywood家的Hollywood Extreme Cleavage! 怎麼動都不容易外擴, 暴乳效果一流! 唯一缺點是罩杯看起來有點大片, 會聯想到老阿嬤........而且水餃墊也太厚了點.


有些衣服是露後背的, 穿了正常胸罩露出後面一段帶子就很難看, 為了找透明背帶的胸罩, 我還費了好大功夫啊! 終於找到ㄧ家設計很酷炫的Comet! 這是義大利品牌, 有很多款特別的透明背帶與肩帶胸罩, 可惜小貴. 我是買Futura Naomi C罩杯, 寄來的卻是B罩杯, 我email過去理論, 只回我說不滿意請寄還, 連句為了寄錯而道歉也沒有, 我因為穿起來還算合身, 背後交叉的透明細帶設計我又超喜歡, 就遲遲沒退還. 後來發現義大利官網上的說明, 原來她們的胸罩只做到B罩杯??!! 可是我購買的那個美國網站上明明有C罩杯的選項, 所以我覺得它的客服有義務跟我講清楚吧! 就不爽再跟那家網站買了. 這款胸罩完全沒墊, 滿輕巧的, 不過不會有暴乳效果, 後面交叉的帶子也容易纏得亂七八糟, 每次都要小心弄平.


這張照片就是穿Futura Naomi:


下面介紹三個我沒買過但研究過口碑不錯的品牌, 首先是百貨公司常見的Lily of France, 它有一款很好玩的Dazzler X-Bra, 兩個罩杯中間的帶子可以調整三段距離, 從自然距離到暴乳, 要是我的話大概就一直調到第三段吧!


Gossard的Superboost也是有名的集中型胸罩, 有四種布料可選擇, 不過看照片它肩帶是不能替換的, 這點很討厭:


Bradelis的胸罩號稱可以實際豐胸, 它有三款, 都是漂亮的蕾絲設計, 第一款要穿幾個月, 然後升級到第二款繼續培養, 等穿到第三款據說胸側贅肉會成功推入胸部定型而達到豐胸目的. 伊能靜在節目上推薦過這個牌子, 紐約有開分店, 一直沒機會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