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York Comic Con紐約動漫祭一年比一年盛大, 請來的佳賓也越來越厲害, 今年甚至連席維斯史特龍都來了, 不過我一向沒耐性去大排長龍或聽講座, 所以這方面的活動我都錯過了, 參加這場動漫祭主要就是cosplay讓人看也看別人cosplay然後逛攤位*毆飛* 雖然花了三天時間去逛, 攤位還是逛不完, 連Artist Alley都沒逛到T_T 尤其星期六我是cos一眼用白玫瑰遮住的雪華綺晶, 只能用一隻眼睛觀賞會場真的很辛苦哩! 所以攤位沒有拍多少照片, 就以下這些比較引起我的注意.

星期五首次進入會場看到第一個攤位就是這個賣桌上遊戲的Japanese Games, 主打一款叫做Krosmaster: Arena的遊戲, 設計非常可愛, 風格跟玩法等於是把線上遊戲Dofus實物化了. 常常嚷著我們該努力存錢的男友使魔一看到這個遊戲馬上喊說非買不可XD 這攤還有賣日本女僕牌庫構築遊戲, 畫風也很可愛, 但是我無法理解這種遊戲的規則...
IMG_5996
IMG_5823

一進入會場就開始注意到不少人抱著可愛的草尼馬娃娃, 這不是幾年前就在台灣流行玩了嗎? 現在才流行到美國啊? 而且至少有三攤在賣. 駐下來在一個好地點拍cosplayer照片的使魔, 跟一個抱著草尼馬娃娃的少女問到攤位位置後, 本來想找藉口要我幫他顧攝影器材, 自己再溜去攤位買一隻粉紅色的回來給我驚喜. 可是被我搶先一步借了他的信用卡跑去買四葉妹妹的小模型, 中途撞見草尼馬攤位當然就親自買了, 害使魔很懊惱, 不過因為是他出錢還是算他送我的XD 買了才發現是台灣製造, 國貨喔耶!
IMG_5998

我這隻粉紅草尼馬還戴著我喜歡的粉紅點點配件呢!
IMG_5940

這攤的名字很妙叫Martha Rotten,如果是真名也太可憐了吧! 爛瑪莎? 賣的是合金飾品, 還標榜非中國製不含鉛, 果然這年頭非中國製也可以作為賣點了!
IMG_5992

雖然沒機會逛Artist Alley, 但是大會場的出版商攤位也有不少畫家現身, 這攤第二張照片裡中間類似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兩張插畫風格讓我想起電腦畫家Shu.
IMG_5947IMG_5948

這攤是賣T-恤的, 有很多動漫相關的圖案可以選, 我喜歡這張Portal的跟模仿披頭四過馬路的宮崎峻角色.
IMG_5991
IMG_5990

這次還看到幾攤賣樂器的, 這是很可愛的夏威夷四弦琴:
IMG_5832.jpg

回收漫畫插圖裝飾過的Grateful Dead吉他:
IMG_5956

很精緻的陶笛:
IMG_5962

草莓陶笛超可愛, 可是四孔只能吹一個音階.
IMG_5963

專賣手工黏土章魚飾品的攤位, 不知不覺也開始流行這玩意兒了?
IMG_5954IMG_5955

日本設計師H. Naoto的攤位又出現了, 她的作品大多偏歌德蘿莉風, 但是我這次只注意到這兩個貴賓狗包包:
IMG_5964

很不錯的手工迷你高頂帽:
IMG_5981IMG_5982

這攤看不太懂是賣啥, 但是把各大宗教的角色畫成漫畫風也滿有趣的:
IMG_5988

看到這個Pedobear鈕扣別針害我笑了:
IMG_5953

動漫祭為何要賣太空人吃的脫水冰淇淋啊? 又不是順便推廣宇宙兄弟(會場完全沒看到這部動畫的周邊好可惜!)
IMG_5995

最後來一張我不受歡迎一定是你們的錯大海報, 是說上一季好動畫很多個, 幹麻在美國特別宣傳這部呢?
IMG_6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