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月初時用這篇的作品參加了Sephora與Make Up For Ever 的Lash Pimpin'假睫毛大賽, 3/10號截止. 之後Sephora也沒有展示參賽者的網頁, 害我很好奇其他人想出什麼造型. 剛才心血來潮Google了一下很興奮地發現有人Po出她們的作品! 首先到Flickr.com用關鍵字Lash Pimpin'搜尋就可以看到很多照片, 直接點這個連結吧! 如果懶得看那麼多頁太多角度的重複造型, 這位網友有整理一些作品集中喔! Photobucket網站上也有好幾個比賽作品. 還有一些零星的網誌或相簿有分享, 都是公開的網頁, 我把連結貼在這裡應該ok吧?

我覺得勝算最大的是這位的作品, 不過蕾絲的位置好像跟我之前第二個版本類似.
這位的作品是把黑蕾絲黏到睫毛上.
這位的作品搭配彩繪眼影滿有線條感的.
這位的作品是亮粉睫毛, 重點是下眼尾也黏了一段.
這位的作品用了紅色羽毛.

好像是31號選出冠軍, 沒分享照片的強手還不知多少呢! 好懸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