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學期我為了通過鋼琴考試, 指甲完全剪短, 後來整個寒假到現在一直努力重新把指甲留長. 長長的指甲卻很容易意外斷掉又得重來一次, 不堪其擾之下, 我到藥妝店物色指甲強化劑或修補裂痕的產品, 結果看到一大堆號稱不但可以讓指甲超級堅硬, 還可在一星期內變長50%以上的指甲保養品! 指甲正常成長速度是一個月一公分, 所以那些產品包裝上宣稱的加速成長功效我是不太相信啦, 最後挑了Sally Hansen的Triple Strong強化劑, Makeup Alley上評價很好, 它的包裝上也沒有誇大的文字, 只就事論事地寫說可促進成長跟強化指甲.


2月9日剛開始使用Triple Stromg時的指甲長度:


指示寫說每個禮拜擦兩三次, 指甲兩面都要擦, 然後卸掉重擦, 不然一直疊會變很厚. 我發現擦了這個Triple Strong後不能企圖用剝掉的, 指甲本身會跟著剝掉一層, 顯然它有滲透到指甲表層哩! 使用到現在, 雖然兩手大拇指指甲都不約而同齊根斷掉, 但其他的指甲都真的被保護得很好! 兩手的無名指從一開始擦其實邊緣就有裂痕了, 但到現在都沒斷掉! 令我對這強化劑感到滿佩服的! 下圖是幾乎一個月後的長度, 是沒有長出像雜草那樣的長度啦XD 可是就強化跟保護而言, 有達到目標, 而且乾得很快! 所以是值得推薦的產品!


今天看指甲總算夠長了, 決定投回指甲藝術的懷抱! 最近在中國城圖書館借到野尻早苗的Nail Bible中譯本, 裡面指甲藝術作品都非常漂亮! 我就以裡面蕾絲篇為靈感, 嘗試貼真蕾絲, 蕾絲是上Ebay買的一整袋. 因為使用白色蕾絲跟紅色水鑽相映, 就亂取了蕾絲血案這種名稱.

這次使用的指甲油:


左手是先擦Mayebelline Wet Shine色號80H2O Pink, 再塗一層Beauty Credit銀色亮片, 乾了以後刷一層透明指甲油, 馬上拿適當大小的蕾絲壓住. 在指甲上貼蕾絲很容易, 可是要在蕾絲上貼珠珠卻很難黏著, 我還動用了Carie假睫毛膠才固定住珍珠跟水鑽, 然後用快乾的Triple Strong厚厚塗上去加強固定.



右手就偷懶了, 也是塗成粉紅色, 沿著微笑線斜斜貼了小花貼紙, 再用紫紅色亮片指甲油畫尾端, 這其實很類似去年最後一次PO的指甲彩繪結婚蛋糕.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