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三早上哈姆辣妹從籠子裡逃走, 到現在一直沒有消息, 設了陷阱也抓不到. 只有放在各個角落的食物有消失, 所以判斷牠還活著並且在公寓裡, 每天很著急可是又無能為力>.< 今天是狡詐先生的生日, 我送他一個有播放影片功能的MP3隨身聽, 結果他把辣妹洗臉的影片放進去試播, 害我看到哇一聲哭出來T_T 因為心情很不好, 前幾天逛美容器材店時看到暫時性染髮劑, 突然強烈地想換個奇怪的髮色, 就買了葡萄紫.............


很可惜自然律是不可逆的, 原來的髮色是深黑, 吃進紫色染髮劑也不會顯色, 只有頭皮變成紫色了啦! 已經很不爽的心情頓時爆破! 挖出幾年前挑染剩下的漂白劑就往頭髮不要命地對付了(我沒用完的東西都捨不得丟, 所以家理財一堆垃圾)! 結果頭髮變成紅紅的...................


然後我發現頭髮變色後, 人感覺也變新鮮了, 但是這頭不均勻的紅色調實在孰可忍孰不可忍, 必然的結果就是又去買一包漂白劑..........


直接揉進乾髮裡面, 洗完澡才沖掉, 這時我的頭髮變成.........................


還真厲害啊, 一個頭上從黑色到淺金色啥色調都有, 彷彿秋天的顏色..........屁啦! 用了一整包漂白劑為何後腦仍舊是黑的? 現在是啥不均勻狀況啊? 要再買一包漂白劑嗎T_T 真怕頭髮全部給我溶化掉! 從我的故事得到的教訓, 奉勸朋友們情緒低潮的時候不要逛美髮器材店!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