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首次嘗試製作羽毛假睫毛, 變成我目前熱衷的嗜好XD 很想接下來做出像Ladys她們那樣彩色的羽毛假睫毛, 可是上Ebay找羽毛都不便宜, Google找紐約的手工藝店也沒啥結果. 我今天再度去Lee's Art Shop晃晃, 才發現羽毛多了好幾種!(還是上次比較外行沒注意?) 而且正是我所需要的! 價格也比Ebay便宜太多!

首先是染色珠雞羽毛, 有可愛的斑點, 一包2.29美元.


染色鴨羽, 一包2.85美元.


染色絨羽, 一包2.99美元.


今天晚上就興沖沖地動手了, 以最漂亮的紅色珠雞羽毛為主題.


用的假睫毛是亮粉型的(因為家裏沒啥現成可用的, 只好犧牲掉這附)


我先把假睫毛裁剪成適合自己眼睛的長度, 然後在眼尾貼上珠雞羽的A部份, 是貼在假睫毛的下面.


然後抓出一隻絨毛白羽, 將圈起來的部份剪下沿著假睫毛的梗黏上去, 這次是黏在上面.



然後沿著已經黏了白色長羽的梗再塗一層膠, 黏上珠雞羽的B部份, 珠雞羽毛上黏一顆紅水鑽.


翻過來在背面也黏一顆紅水鑽.


完工的樣子:


下睫毛也要做才是完整的一組! 這次除了用較小隻的紅珠雞羽, 還用到紅色絨毛羽.


我是拿出交叉型下假睫毛, 在眼尾黏了一根紅珠雞羽, 再黏上幾根紅色長絨毛, 最後在珠雞羽上黏了三顆紅水鑽.


結果很有化妝舞會的fu! 我打算做更多拿去賣, 這組處女作也要賣掉嗎? 嗚, 很捨不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