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的圖片可能有點嚇人, 心臟不好的不要進來喔!

我媽媽因為遺傳的關係(二舅也有), 臉上容易長很大型的粟米腫, 這玩意兒很像痘痘, 可是不會出現開口可擠, 不理它會長年頑固停留在那裡. 她額頭上長最嚴重, 據說最後一次被美容師清理是18年前!!! 我之前感恩節見到她這堆粟米腫就很礙眼, 上Ebay買了除痘針給她, 可是她卻不懂得如何使用. 這次我到她家, 下定決心要親自把她的粟米腫幹掉!

請看粟米腫老大的真面目(要是不開閃光會更嚇人):


這是我幫媽媽買的除痘針, 有一種是尾巴一個鐵圈, 我買的這種比較好用:


注意看針頭多尖!


開始動手了! 同時來訪的媽媽的老同學很興奮地坐旁邊看, 深怕錯過精采片段XD 那隻尖頭應該裝在除痘針另一頭, 不過我的做法是把有洞的小盤那頭按到大痘痘上面, 用尖頭穿過洞刺破痘痘, 再把小盤用力壓下去, 內容物就跑出來了. 我媽覺得像擠牙膏一樣很過癮, 拿著鏡子一直看(果然是同學......), 不幸的是我倒聯想到奶油泡芙的餡................其實媽媽很勇敢啊, 她被我那樣用力壓擠是很痛的, 卻一聲不吭忍著, 阿姨則驚呼我手好狠啊! 應該去當外科醫師的!


擠出來的甚至還有像義大利麵條般的形狀:


有部分粟米腫較小, 好像沒成熟(囧rz), 擠不出來只好放過, 大顆的是都消滅掉了, 擦了金黴素後應該一個禮拜後就變成光滑的新額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