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媽以前在文藻學院的同學好姊妹如今住在徳州, 剛好跟我同一天飛到Orlando找我媽媽玩, 比我多待一個禮拜. 這位阿姨人非常好又無私(來度假的卻變成操勞週 ), 我帶回家的粽子, 炒米粉跟梅菜扣肉都是她花好幾天馬不停蹄做出來的! 媽媽知道我會做可愛黏土耳環, 就事先建議我做兩對送她這位好友, 於是我出發時就帶了一袋黏土工具. 到了佛州, 媽媽她們在生產泡芙跟粽子時, 我就在客廳生產耳環XD

我一時沒有靈感, 翻著帶來的黏土書, 看到玫瑰花好像最容易做! 就先用紅黏土練習一朵:


練習成功後, 正式為阿姨做一對粉紅玫瑰花耳環, 約1元硬幣大小:


阿姨說她有一隻吉娃娃狗跟一隻藍眼貓咪, 我靈機一動就做成不對稱耳環, 不過吉娃娃的體型我不熟悉, 只好將就將就了!


又順手做了兩隻帽子給媽媽留念:


我答應過朋友小桃要給她做跳舞的桃子耳環, 結果變出這顆怪怪的桃子.........不重做不行, 不好意思喔, 小桃等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