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體驗到Wet'n'wild眼線液的好用(可惜有一天不知掉到那裡, 至今一直找不到), 我又再度光顧它家的東西!

這是今天在藥妝店看到>駐足觀察>讚賞>繼續駐足>半轉身>轉回來繼續讚賞>駐足駐足>好啦! 阿沙力買下來喔!!! 的Wet'n'wild眼影盤:


這個眼影盤英文名稱是Ultimate Expressions色號396 Sand Castle(沙堡), 古銅色系一共八色, 都有細緻珠光, 才5美元多, 底部有附鏡子可以拉出來.


市面上的眼影有單色跟多色眼影盤兩種型態, 我都是買單色居多, 因為眼影盤很少有每個顏色都讓我喜歡的. 但眼影盤攜帶上卻比單色眼影方便多了, 常常會希望能專門訂製選色呢! 這個Wet'n'wild眼影盤之所以讓我讚賞到買下來, 是因為它的顏色組合太實用了!

優點1: 古銅色系很適合化輪廓妝.
優點2: 一盤包辦夠多色, 8色中有打亮色, 打底色, 中間色, 陰影色和點綴色! 其實這個眼影盤的顏色拆開來看,
            我手上有不少重複的了. 但像它這樣現成的集合, 還加上鏡子, 可以走到那帶到那! 想到就冒出好多飛舞的!
優點3: 品質一級棒! 顯色持久服貼, 光澤也非常漂亮!
優點4: 價格便宜, 值得啦!

只可惜同系列其他兩組眼影盤的顏色組合就沒那麼特別了.

來看眼妝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