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NARS的眼影有陣子很失望, 我買了黑金色Night clubbing跟黑銀色Night breed. 乾擦很不貼眼皮, 而且不管怎麼疊, 亮片還是不見蹤影, 而且黑色眼影乾擦很容易掉到臉頰上弄得髒兮兮的. 後來照網友的建議濕擦, 倒是很貼很顯色, 可是要作煙薰又不容易暈開.


我有天跑去SOHO逛街, 發現Face of Stockholm的分店, 進去最吸引我的是它們的眼影散粉Eye dust, 類似Mac的pigment. 其中美到令我甘心買下來的是珠光綠Purpose.


我從台灣帶來兩盒Kate眼影, Flash Crush這盒我最喜歡, 尤其喜歡最右邊那格金色亮片凍, 要是美國有這樣的產品就好了>.< 中間米黃色我常用來打底.


Kate Color Density一格黑紫一格白混淡紫亮粉, 不小心摔得碎碎的, 粉不是很細, 所以不太喜歡用.


ff的眼影我也帶了兩盒, 一盒是金銅色系, 兩格金色粉質, 兩格銅色霜狀, 兩格是金色唇蜜, 唇蜜因為早早就混到旁邊的眼影粉, 一直不敢用到嘴唇上.


另一盒ff眼影不知道殺米名字, 粉不細不好用.


去年去大姨家玩, 她送我一盒Clinique High Impact Eye Shadow Duo色號Like Mink, 適合淡妝用.


Hard Candy是主攻青少年的品牌, 每樣產品都有亮粉(所以我才上當買的), 包裝也很可愛, 它的眼影我買了淡藍色Snow Cone跟淡紫色Popsicle, 結果發現很不顯色>.<


我在美國的藥妝店買到兩盒Physicians Formula三色眼影, 號稱是用烘烤方式製作出來的, 乾濕兩用. 色號Baked Smokes的銀灰黑組合, 不是很貼, 顯色度也平平. 色號Baked Oatmeal的褐色組合是差了一年後再買的, 粉質大為改進, 珠光也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