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買了一批糖果, 今天在Walgreens藥粧店看到玲郎滿目的糖果, 又買了幾款回家. 其實我對糖果並不是很熱愛, 不會一口氣吞掉幾大包, 只是看了Candy Blog裡高評價的各款經典糖果後, 就很想品嚐看看!

首先是一切的罪虧禍首Airheads Xtremes Sweetly Sour Belts(Rainbow Berry), 我是在FashionGuide討論區看到有人問那裡有賣這種糖果, 並宣稱是她吃過最好吃的酸痠軟糖! 結果我就上Google搜尋, 才因此闖進Candy Blog的. 這種糖果特色就是相當酸, 長條狀軟軟QQ的, 外裹一層砂糖. 我發現把那層砂糖舔掉後, 軟糖本身就有點酸過頭了, 不太能體會"最好吃"這個形容詞 囧rz


Reese家的花生醬巧克力糖應該家喻戶曉吧! 我是覺得太鹹了點, 今天赫然發現他有出白巧克力版本!


滿不錯吃的, 不過花生餡還是頗鹹 XD
]

Skittles是美國老牌糖果, 長得很像M&M's, 不過都是水果口味, 比軟糖硬又有嚼勁, 可惜只有5種口味:



今天最喜歡的戰利品是叫做Sugar Babies的牛奶焦糖球! 比Jelly Beans大顆一些, 焦糖香超濃的, 過癮喔!



延伸閱讀:


人生中還是要有糖果! Part 1
人生中還是要有糖果! Part 3
人生中還是要有糖果! Part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