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天去逛Ricky's美妝店, Ricky's其實除了賣美妝品以外還有萬聖節用的千奇百怪服裝, 也常有一些新奇的玩意兒. 這次果然就發現一個讓我心臟差點跳到舌頭上的髮類飾品品牌Silly Stuff.

Silly Stuff是個荷蘭品牌, 目前全球代理商似乎不多, 官網也沒有直售. 我在Ricky's看到兩款, 一款是穿在頭髮上的單顆水鑽, 真要命的對我胃口, 可惜價格不划算, 請看圖中還可用編髮方式發揮, 官網有教學網頁:


我買的是挑染假髮束:


背後有使用圖解:


就是先將髮束用穿髮器穿過, 將一小束(要很細)頭髮拉進穿髮器, 再撥出穿髮器上的一顆塑膠固定珠, 將真髮用力拉穿過假髮束跟固定珠即可.


使用成果:





我太中意這牌子的每款產品了啦! 要是Ricky's全部都進貨, 我八成會破產吧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