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月染到我家成為第三隻天豬後, 我家的的天豬生態就變得非常有趣, 3隻會成群結黨在地上跑來跑去. 本來高音兩年多來一直不敢探勘的地帶, 現在仗著豬多都跑遍遍了. 躺在床上看書時聽到床腳有豬爪子奔跑過的聲音實在很好笑, 不過如果是坐在電腦前看恐怖片時, 被日輪不客氣地踩過我的腳則是對心臟一大挑戰哩! 想想我家一直滿幸運的, 每次有新天豬進門都能莫名其妙地迅速跟原有豬隻混熟, 沒有過介紹失敗的哩!  

月染身體伸長時其實比高音還大隻, 可是縮起來卻可以用一手托住! 難道是吃過橡皮果實的橡皮豬?


另一方面日輪也努力長高中:


趁日輪還小, 對食物的喜好還沒定型, 我找了各種不同的蔬菜給牠吃, 以鼓勵牠不要像高音那樣挑食. 不過總覺得日輪對新蔬菜的態度很高傲, 都是以鄙視的眼神用很小口的啃食去嘗試. 我還有種感覺就是這孩子長大會是3隻當中的抖S吧 



高音當年剛來我家時臉滿尖的, 久而久之變胖了臉型也變可愛, 月染臉也很圓, 不過比較像是天生的:


這個禮拜都在忙, 希望明後天有機會完成天豬籠擴大計畫. 目前還是委屈3隻擠一下了. 最後是一張月染跟日輪的神秘表情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