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生日第一次找朋友吃飯慶祝, 我今年的生日也想跟多位朋友一起聚一聚. 以前在台北去喝過古典玫瑰園的下午茶, 記得氣氛很棒, 茶具也很美, 發現紐約Flushing也有開分店後, 一直想去光顧看看. 趁今年生日就跟大家約到那邊喝下午茶了! 剛好這次生日是在星期一, 所以提前一天星期天聚會慶祝. 一共來了7位朋友, 玩得很開心, 還送了我很多禮物! 非常謝謝你們用心挑選! 我很感動>.< 請特別注意以下合照裡大家手裡拿的東西:
2009 Birthday at Rose house 052.jpg

Sandra因為有事需要早離開, 所以到了以後就先拿禮物給我, 是很漂亮的寶藍色圍巾跟可愛的糖果花束!
2009 Birthday at Rose house 002.jpg

Sandra要趕去一個活動當義工, 需要穿逃紅色的制服, 她嫌老氣, 可是我覺得這顏色很有趣喔, 就套在身上拍照XD 我今天出門的穿著是金色毛衣+白色水鑽迷你裙+藍色圓圈褲襪+黑色長靴, 被室友狡詐先生說真是亂七八糟的配色Orz
2009 Birthday at Rose house 054.jpg

動漫迷朋友草左送我電腦用的耳機麥克風組, 潤絲精, 民俗風小拖鞋鑰匙圈跟一些銀魂卡片, 裡面有我喜歡的桂! 她自己帶了心愛的小銀熊出來拍照:
2009 Birthday at Rose house 004.jpg

可是為何草左拿小銀熊跟典雅茶具合照時要對牠橫刀相向呢?
2009 Birthday at Rose house 015.jpg

下圖右的Dapapa也是動漫迷, 介紹給草左真是一見如故XD Dapapa送我的是死神模型, 隨機盒裝的, 我看包裝上可能的模型有6種, 其中我討厭石井雨龍, 還好打開盒子抽中的是帥氣的一護!
2009 Birthday at Rose house 040.jpg

Peiti的室友Cindy看到我的網誌那篇生日禮物慾望清單, 貼心地送我生平第一張Petco禮卷! 可惜合照沒有成功Orz Sharon也送我一張Petco禮券跟很可愛的卡片, 封面是小老鼠在廚房裡做西點:
p1120830m.jpg

Sharon還送了一個她在香港玩的時候買到的水鑽烏龜戒指! 我超喜歡的! 而且根本可以拿來跟我原有的銀烏龜戒指相親啦XDDDDD
2009 Birthday at Rose house 048.jpg

Peiti送的卡片也是可愛小老鼠為封面, 上面寫祝一年比一年年輕, 真是每個女生的終極願望XDDD


打開Peiti的禮物後生日茶會的主角就換人了XD 因為是一組6個海賊王童年模型!!! 我馬上就組裝起來, 結果大家都傳來傳去玩得愛不釋手(所以大合照裡人手一隻啊!), 尤其小羅賓大受歡迎, 我們還把掉到桌面的餐點拿來當拍照道具:
2009 Birthday at Rose house 061.jpg

一護跟小索羅的對決, 草左說一看就是大人欺負小孩子, 勝負已決XDDD
2009 Birthday at Rose house 065.jpg

對於這家古典玫瑰園的心得是服務態度滿好的, 裝潢跟茶具都很漂亮. 我點了英國皇家學院奶茶, 不知為何有哈蜜瓜的香味. 我們享用了一會兒茶點後開始發現我們這群客人頗有問題, 全店就我們最吵了! 完全忘記應該裝貴婦人的氣質來喝下午茶啊! 完全辜負了背景播放的古典音樂營造的氣氛XDDDD
2009 Birthday at Rose house 028.jpg

除了跟禮物合照以外, 也要裝一下服務生幫好友倒茶XD Jin點的好像是水果茶, 用透明壺裝的:
2009 Birthday at Rose house 046.jpg

Peiti點的是英國大使茶, 用陶瓷茶具裝, 其實來古典玫瑰園就是為了能用漂亮茶具啊! 不然在家泡茶滋味也很好的:
2009 Birthday at Rose house 043.jpg

這張是用Peiti相機拍的, 不知為何拍出很搞笑的表情XDDDD
p1120853m.jpg

因為古典玫瑰園不接受訂位, 為了能有位置坐一起, 我把生日下午茶會定在1點半開始, 離午餐時間太近了, 有幾位朋友其實是空肚子來的. 喝完茶以後我們就決定續攤去吃飯, 我是唸唸不忘Main St.上面一家香港餐廳大班紅的鰻魚飯, 沒想到古典玫瑰園的服務生聽到我們要去, 說那家已經倒閉了....還好玫瑰園隔壁的味千餐廳也有鰻魚飯, 就直接進去吃. 還滿好吃的說, 可惜的是收銀台態度相當不好, 我們是先付錢再拿餐, 我只點鰻魚飯, 小姐收錢時居然不屑地說就這樣而已喔? 我點完後輪到草左點菜付錢, 她買了一份豬排飯跟一份鰻魚飯要打包回家, 小姐收錢時居然用同樣不屑的語調講了一模一樣的話: 就這樣而已喔? 啊不然我們是要花多少錢你才高興啊? 真是讓人不爽再回去光顧了Orz
2009 Birthday at Rose house 068.jpg

雖然味千服務態度不懮, 但還是沒破壞今天跟朋友們聚會的美好時光, 其中好幾個其實很久沒見面了, 真高興你們今天過來為我慶祝生日, 在此再度感謝大家! 因為你們的友誼, 今年是我最棒的一次生日慶祝!!!

回家之後又擺出小海賊們跟寵物合照, 君子好像覺得Sanji的菜刀很美味XD
2009 Birthday at Rose house 077.jpg

我覺得天豬跟小海賊的合照表情特別搞笑, 都可以編故事了, 路飛看到天竺鼠就覺得很好吃, 大聲歡呼起來, Sanji則思考要怎麼料理:
2009 Birthday at Rose house 088.jpg

路飛叫索羅快幫忙捉豬, 索羅卻開始煩惱到底那一隻比較大?
2009 Birthday at Rose house 082.jpg

千陽一附待宰羔羊的樣子:
2009 Birthday at Rose house 095.jpg

高音被小美女圍繞著卻微笑了起來:
2009 Birthday at Rose house 0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