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介紹了我參加紐約美式漫畫大會NYCC所拍到的Cosplay, 這篇要分享我逛到的攤位, NYCC的規模非常大, 完全超越去年9月的動漫大會, 這是攤位的一角:
New York Comic Con 044.jpg

樓下還有一大堆的講座, 同為動漫迷(應該說死忠銀魂迷)的朋友草左很努力聽了很多講座, 我則是自從去年NYAF見識過講座這種東西以後就沒興趣了Orz 草左還受朋友之託, 身負去弄到4位名漫畫家的簽名的重責. 簽名會的確是NYCC的一大賣點, 有些大牌的簽名還需要另外買票才能去排隊. 話說我跟草左聊了一下才發現美國漫畫製作跟日本差很多, 除了沒在使用網點以外, 美漫作品居然不是單一個漫畫家的心血成果, 而是好幾個人分工合作, 例如一個寫故事, 一個負責畫鉛筆稿, 一個負責上色, 第4個人負責整合. 這些人也不是固定一個團隊, 會分開接很多漫畫的工作, 所以漫畫迷追星時可能就單追負責鉛筆稿那位, 或是喜歡某部漫畫的上色者, 卻不喜歡鉛筆稿的風格, 感覺很複雜呢!
New York Comic Con 079.jpg

NYCC有一區叫畫家小巷, 好像是讓沒那麼大牌的漫畫家擺攤的:
New York Comic Con 072.jpg
New York Comic Con 075.jpg

漫畫家還會當場作畫送(或賣?)給漫畫迷:
New York Comic Con 071.jpg

NYCC的攤位以賣美式漫畫居多, 有幾個攤位有賣日本漫畫, 可是都是英文版, 比起中文版原味流失超嚴重的啦!
New York Comic Con 006.jpg

害我很努力找日本動漫攤, 這攤居然有賣銀魂的海報咩! 可是一個要35美元, 敲詐啊! 旁邊還有個海賊王的海盜旗, 忘了問價錢, 我比較想要路飛給銀狐重畫的那張海盜旗XD
New York Comic Con 005.jpg

眾多攤位中夾雜了一些比較另類的品牌, 這個Christy Kane的恐怖風娃娃我滿欣賞的, 差點想買她家的包包:
New York Comic Con 011.jpg
New York Comic Con 057.jpg

小小的Gus Fink怪娃娃很可愛呢!
New York Comic Con 019.jpg
New York Comic Con 017.jpg

Emily the Strange也是我滿喜歡的另類風, 我想要她家的外套, 可是已經沒賣小號的了:
New York Comic Con 016.jpg

有幾攤是賣馬甲的, Casta Diva這個牌子我第一次看到, 一定不便宜:
New York Comic Con 078.jpg

賣模型跟娃娃的攤位數量僅次於美漫攤跟動玩攤, 下面這些娃娃我覺得滿有fu的:
New York Comic Con 024.jpg New York Comic Con 025.jpg New York Comic Con 026.jpg New York Comic Con 027.jpg

身為X-Files粉絲, 乍看到這組收藏型芭比很高興, 可是臉一點也不像啊!
New York Comic Con 030.jpg

這是比芭比娃娃更高檔的Tonner牌娃娃攤位:
New York Comic Con 040.jpg
New York Comic Con 041.jpg

最漂亮的那隻娃娃居然是哈利波特系列裡我最想扁的瘋女巫= =
New York Comic Con 039.jpg
New York Comic Con 033.jpg New York Comic Con 034.jpg New York Comic Con 035.jpg New York Comic Con 036.jpg New York Comic Con 037.jpg New York Comic Con 038.jpg

我跟小花身為義工(為了省掉NYCC50美元的門票.....)最喜歡的工作就是每天傍晚收攤時趕客人XD 下圖是最後一天義工們聚集在一起聽指示準備去趕人:
New York Comic Con 081.jpg

大會結束後義工們都回到辦公室歡呼, 穿紅衣服的這些是義工小隊長, 中間那位女士是管理整個義工群的總隊長. 其實第二天傍晚有發生不愉快情況, 總隊長叫大家聚集起來開會, 結果她一進來就發飆把大家狗血噴腦罵了一頓, 說我們這些義工態度太不專業, 還跟小隊長頂嘴, 甚至得罪了重要來賓等等. 我跟小花感到滿無辜的, 就算有部分義工做得不好, 幹嘛不搞清楚是誰, 而把全部人都叫來罵了? 第三天大會結束時, 總隊長態度來了個180度大轉變, 很高興地說大家今天表現都很完美, 我非常以你們為榮! 我心裡想細金ㄟ嗎? 還是你怕被算帳所以改口安撫大家啊? XDDDD
New York Comic Con 096.jpg

因為我對美漫沒啥研究也沒啥興趣, 應該說我對美漫的瞭解完全來自拍成電影那些= = 所以買的東西很少(好家在), 可是雖然少也不便宜(嗚呼), 剛好把票價抵光了, 還好我有當義工.....首先是買到最新一本Gothic Lolita雜誌, 因為這期內容有教弄一些捲髮, 封面也很吸引我(我好像開始有眼罩控的傾向.....):
New York Comic Con 100.jpg

然後是死亡筆記本繁體中文版, 裡面有幾十頁中英對照使用法說明(說明那麼多我還是不可能用啊......), 筆記頁面還有幾頁真的印了故事中被夜神月幹掉的人名......所幸還剩下很多空白頁, 我該拿來記啥呢? 附贈的羽毛筆我覺得滿遜的, 手工藝店就有賣了:
New York Comic Con 101.jpg

第三個戰利品是小花帶頭的, 她在記伊國書屋的攤買到七龍珠x海賊王(為何要放一起啊? 有淵源嗎?)的玩具組, 抽到的居然是喬巴!!!!! 姿勢跟臉都做得超可愛的!!!!!
New York Comic Con 089.jpg

我也要喬巴啦! 就要小花帶我去那攤買, 結果我買的那盒打開卻是奇怪的大魔王跟索羅, 我是喜歡索羅啦, 這個玩偶臉的表情也有成功, 可是大魔王好醜喔! 而且我沒看過七龍珠, 一點也不想收集七龍珠的人物, 有七龍珠迷要拿喬巴跟我交換嗎(喂)?
New York Comic Con 087.jpg

小花還有買到兩個FF人物, 她不喜歡左邊那個, 可是我覺得也很可愛呢!
New York Comic Con 092.jpg

明年的NYCC我不會想再參加了, 我覺得這個展很不適合喜歡日系動漫的人, 還是等6月的Anime Next跟9月的NYA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