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連續第三年參加紐約的萬聖節大遊行, 不過比去年冷清很多, 只有一個新朋友草左陪我去, 看到的遊行內容也沒有去年精采. 還好天氣沒有預期的寒冷, 雖然在感冒沒全好的情況下還可以露肩膀露脖子, 而且擠在遊行隊伍中, 大家的體溫聚集在一起也讓四周氣溫感覺滿舒服的!

這次的妝終於可以動用之前MUF獎品的羽毛假睫毛了! 不幸的是品質太脆弱了, 晚上回家拔掉時, 有一眼掉了兩根羽毛T_T


這種場合的妝很適合動用植村秀奢華黑的誇張威力, 可惜我那副奢華黑用到現在終於快要壽終正寢, 植村秀在紐約的專賣店也已經關門大吉, 後來我在Ricky's看到Mattese的假睫毛中有一款造型跟奢華黑很類似! 不過它的毛比較細疊得比較厚, 第一次使用完清理時就有稍微損害到, 不像奢華黑那麼勇. 我把它跟MUF的羽毛假睫毛重疊使用:


下睫毛則拿我自己做的紅羽毛下睫毛跟一般的濃長上睫毛疊用:


搭配大紅的嘴唇跟金色眉毛, 整個是很囂張的色調, 下圖是用Photoshop玩背景的去色跟模糊化後的效果:

因為假睫毛就很有存在感了, 眼影只用了Majorca Majolica的華麗姊妹跟東京之夜塗淡淡的意思一下.


加上9月底NYAF大會cosplay時戴的超長金色假髮:


每次濃眼妝都會抓鼠鼠來合照一下XD 這隻是表情最憨的才子:


去年我自己拿夏天的帽子為底做了一頂巫婆帽, 今年則是去藥妝店買了兩塊多美元的巫婆帽做底, 用NYAF第三天那套cosplay服剩下的蕾絲布做了一頂新的巫婆帽!


在Daffy's撈到的超便宜白涼鞋也黏上粉紅色玫瑰花改造:


整體造型:


因為同行的新朋友草左(她沒有準備服裝, 乾脆穿一件史萊哲林毛衣混過去, 其實應該把石內卜教授大照片也掛在胸前的XD)很準時會合, 我們在遊行開始的7點前就進入Canal St.那邊第6大道入口的隊伍了, 可是後來想想不該準時到, 這樣只看得到比我們晚到的造型啊! 應該至少提早兩個小時就去排隊才會看到更多造型! 因為萬聖節遊行好像沒在搞壓軸的, 最厲害的造型應該都是最早到場的. 於是這次沒有像去年拍到很多有趣人物, 希望大家不要失望Orz 不過往好的想, 因為參加人數好像也比較少, 所以度過開頭半小時的塞車情形後, 就通行無阻一路往23街前進了!


觀眾倒是非常非常擠, 甚至還有爬到建築物鐵架上居高觀看的:


這兩位是一起的, 臉部的恐怖彩繪造型:



這位背著巨型蜘蛛網, 不知道重不重:


右邊這位身上貼好多印有地鐵車號般字樣的小包, 我看了很久以為是啥糖果, 在朋友指點下才知道原來是免費的NYC保險套!


聲樂老師的先生是Kostume Kult的一員, 一年到頭常在辦奇裝異服活動, 萬聖節這天他們有自己的花車哩!


蘑菇帽子裡面好像塞很多稻草?


這位身上不但插滿蕨類, 還直接穿了一個花盆XDDDDD


這位殺人魔醫生拿的是啥怪工具啊?


這次遊行很多人穿白色系, 還好我不是穿NYAF第二天那套白色禮服, 不然就更不突出了!


綠野仙蹤的角色:


穿這種毛茸茸動物造型的都會被我偷摸, 因為毛超軟的!


這位花車上的女士還帶著小狗狗, 重點是旁邊那個包包花樣好可愛啊!


遊行中看到不少海盜, 這位是以車代歩的, 還有看到乾脆整艘小船在路上拖的!


地獄新娘還滿正的!



這該叫人型船呢還是船型人?


聖誕夜驚魂的男女主角!


聖誕老公公提早出現了!


途中看到好幾位採高蹺的, 這位隱藏的比較好, 儼然是天生高人一等啊!


這位胸罩太小了啦, 下圍整個露出.....................


這位清涼程度差不多, 可惜是反串................


這位其實後腦的花比較鮮豔, 錯失沒拍到, 只拍到正面...........


只有手套看得出是拳擊手, 服裝卻看不出所以然:


這對新人有恐怖到!


這.........有點像龍蝦, 可是又會聯想到細菌?


這是我們看到最讚賞的造型, 麥當勞叔叔驚魂滿分!


不過這位活動大頭貼棚也很有創意!


看到藍色小精靈真是太感動了!!! 陪伴我長大的卡通啊! 順便一提, 路上有看到不少隻天線寶寶, 害我跟草左爭論說天線寶寶到底是台灣國產節目還是美國進口的?(因為我沒看過天線寶寶節目, 不過我聽說過丁丁!)


這隻臘腸犬被打扮成公主模樣, 吸引了很多相機!


牠的主人則打扮成白雪公主:


我是要拍辣妹, 這位先生幹麻闖入鏡頭攪局啊?


這對金光閃閃造型也滿搶眼的!


其實這次遊行充斥很多製入性行銷, 有很多西藏解放運動的標語, 還有奇異人士冷不妨往我們身上貼印了Vibrator的貼紙..........最多的是支持Obama的助選者, 混在遊行隊伍中, 造型又沒創意Orz 下面這位算異軍突起, 是反對Obama的!


遊行完走出來時, 居然拍到一位跟強尼戴普很神似的傑克船長!


我跟草左在遊行範圍附近找宵夜(和廁所= =a)找很久, 不但都客滿, 而且一不小心進到觀眾群裡被擠個半死. 最後搭地鐵逃到34街吃肯德基XDDDD 我應該是4年來第一次吃肯德基, 因為美國的速食太貴, 而肯德基的炸鷄連在台灣的也不好吃, 不過肚子餓時不能挑剔啦! 而且薯條是沒話說的!


很懷念去年跟Monica夫婦和金滿一起參加遊行的熱鬧, 我今年其實差點落得要孤零零一個人參加, 因為朋友們要不是有更重要的事要辦, 就是臨時發生變故Orz 還好3天前認識的動漫迷草左(嚴格的說是銀魂迷, 喔耶!!!!)成功被我拐來參加XDDDDD 草左個性非常爽朗, 真高興認識你! 有興趣的話再帶你看紐約其他的五花八門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