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種基本色

黑熊(Black)
全黑, 包括黑耳跟黑眼, 下巴有一條白, 腳腳也是白的.


Ray89: Mozy

黑眼奶油(Black Eyed Cream) 從缺! 下圖是暫時的範例!
深沙子色+奶油色


肉桂色(Cinnamon) 從缺! 下圖是暫時的範例!
鮮薑色, 暗藏藍色調, 象牙色肚子, 臉頰褐色, 紅眼, 肉色耳朵.


黑耳白色(Dark Eared White) 從缺! 下圖是暫時的範例!
全白, 深灰耳, 紅眼.


深灰色(Dark Grey) 從缺! 下圖是暫時的範例!
珍珠灰, 毛中雜有深灰色, 象牙白肚, 黑臉頰, 灰耳朵. 這種毛色有脊椎畸形的風險, 尾巴會捲曲, 不要拿來配種.


稀釋色(Extreme Dilute) 從缺! 下圖是暫時的範例!
這是局部白化作用的基因, 基本色是淺灰色夾雜黑色調, 象牙白肚, 臉部褪色到接近奶油色, 灰耳黑眼. 但任何毛色都可混入褪色基因, 導致外層顏色變淡.


金熊(Golden)
最原始的顏色, 深桃花木的褐色, 夾雜深灰色, 象牙白肚, 黑臉頰, 黑眼灰耳.

Jello: Scamper


Almi

淺灰(Light Grey)
從缺! 下圖是暫時的範例!
淺灰, 毛中雜有深灰色, 象牙白肚, 深灰臉頰, 黑眼灰耳朵, 臉部帶奶油色. 亦稱毒灰基因, 不可拿來配種, 會死胎.


鏽色(Rust) 從缺! 下圖是暫時的範例!
如生薑的顏色, 內層毛根部為灰色, 象牙色的肚子, 褐色臉頰, 黑眼灰耳.


銀灰(Silver Grey)
從缺! 下圖是暫時的範例!
銀灰, 毛中雜有中度灰色, 象牙白臉, 灰臉頰, 黑眼深灰耳. 如果只帶有一個銀灰基因, 整體毛色則是淺灰色, 跟淺灰毛色區別在於臉沒有奶油色澤.


黃色(Yellow)
從缺! 下圖是暫時的範例!
黃色帶奶油色調, 毛尾端是黑色, 胸前也有一道黃, 象牙白肚, 黑臉頰, 黑眼灰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