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玩了兩個虛擬髮型網站, 搞出一堆好笑的照片:
換髮型前先試用! 虛擬髮型網站
虛擬變髮第2波!

今天我繼續玩第2個網站, 注意到套用名人妝容的功能(菜單上的Looks>1-Click Looks), 我發現電腦幫我化的虛擬妝容比我自己化的妝厲害多了! (當然嘍, 電腦軟體做漸層效果不會受到手殘等因素影響, 也不用煩惱雙眼皮貼的問題)

還可以加上皇冠等髮飾喔!


我用這張原圖玩了好多妝容:


清純型妝容:


眼神清純但髮型不清純之妝容:


彩色姊妹花:


濫用紅眼影之令人想不透妝容:


頹廢型妝容:


灰色角膜變色片果然可怕:


連我男友都稱讚的貴婦型妝容:




繼續被男友稱讚的公主妝容:


最後是我自己動手玩的妝容, 睫毛膏效果開到最大, 藍色角膜變色片加上眼鏡, 結果居然很娃娃?


官網還有收集使用者實驗照片的Gallery喔! 可以看到千奇百怪的模樣, 相形之下我的還算很正派勒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